两月见分晓的回顾 —— 愚蠢邪恶之人帮陈宝恒生快速挖掘了坟墓

 

惭愧佛弟子:拉珍

邪师陈宝恒生,叫嚣“两月见分晓”整垮佛教,会正式宣布恒生派成立。于是在法国、台湾、香港、泰国召集佛弟子,进行诬蔑诽谤、灌输洗脑,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邪教徒。陈宝恒生凭空编造散布诸多诬蔑诽谤莫须有的罪名和谣言,破坏佛教。其妖孽行为恶劣到了把普贤王如来、多杰羌佛、维摩诘圣尊、第三世多杰羌佛、十大金刚法像取下侮辱,乃至绞碎,并公开违背释迦牟尼佛经书规定,抗经辱佛,如佛经中关于五明、法报化三身等法义规定,陈宝恒生邪教方反其道而行之,强行违经抗教,不但不遵奉执行,反以极度侮辱强加的立场诽谤南无释迦世尊所说法,他们已经造成阐提无间阿鼻地狱罪,谁与之相近,同担共罪。短短两个月,陈宝恒生已经彻底撕开了他的人面画皮,现出了邪灵恐怖之狰狞!他原本还带着圣者假面具以邪充正,迷惑着信徒们,只可惜他组织挑选了几个文理经教不通的人,为他的邪教妖言行文,结果正是这些人把陈宝恒生暗藏着的邪灵面目挖了出来,曝了大光。陈宝恒生啊,陈宝恒生,是谁让你到了今天逃窜跑路的下场?是你的邪教妖孽本质造成的,是你启用了三藏白痴、盲笔愚聪的笨蛋们造成的!

陈宝恒生邪教派的弟子,赶快离开邪教,当下遵奉释迦牟尼佛经教法义,若不按佛经执行,而依陈宝恒生的邪教对抗佛教,不但自己会遭恶报,且带及全家不幸。

现在让我们来粗粗回顾一下陈宝恒生的愚蠢盲笔弟子们为他说了哪些好话,写了些什么好文,助成了哪些自爆邪恶的大好成果,帮他快速挖掘好了坟墓。

1.陈宝恒生在其盲笔弟子的协助下,发表“关于世界佛教总部公告的说明”一文,把《楞严经》当作挡风墙,扬言要带领弟子深入经律论三藏,回归本源。

——结果,招来为了证明他是否够格带弟子深入三藏、是否懂三藏,陈宝恒生的经律论百题开卷考试成绩被公布,100分的考题,陈宝恒生共得18.5分,有47题空白,一句话都答不出来,对三藏一窍不通,连18种心识的相互关系都一无所知,根本不懂《楞严经》在讲什么,暴露出陈宝恒生极低的智商,且是诳惑众生的邪恶妖人,自立邪教恒生派,门下弟子均自称“恒生弟子”,不称自己佛弟子。

2.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发表言论叫嚣世界佛教总部陷害他,说他经律论考试18.5分的成绩是假的,要求公开答卷。

——本来世界佛教 总部并未打算公开陈宝恒生的答卷,他还可以稍稍保住一点颜面,但经陈宝恒生及其盲笔弟子这么一闹,招来陈宝恒生的两题亲笔答案截图被公开。这份亲笔截图中,陈宝恒生分不清普贤王如来和普贤菩萨,把普贤王如来说成是坐六牙大白象的普贤菩萨,实在荒谬无知!更完全不懂密宗灌顶是什么,彻底就是一个三藏白痴、佛教外行。

3. 陈宝恒生以大圣者自居,他的愚蠢弟子们也不断吹嘘他不是凡夫。

——结果,招来印证,陈宝恒生根本不符合佛经中南无释迦牟尼佛所说铁规:圣者菩萨从五明中见。陈宝恒生一明都没有,他和他的盲笔愚蠢妖徒说对了,陈宝恒生的确不是凡夫,而是一只谤佛毁法的孽畜。

4.陈宝恒生说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如他。

——自然就招来众人深思,既然羌佛不如他,他为什么要拜羌佛为师27年呢?并且在弟子们面前大肆恭赞羌佛全世界只有一个!是啊,羌佛确实符合佛经铁规,五明达到最高境界,前无古人! ! !羌佛慈悲无与伦比,是佛教史上唯一发愿终生不收供养、只义务服务大众不收任何报酬供养的巨圣。祂得到的认证书、附议文,是佛史上最多的一位,前无古圣,是铁证如山的佛陀。相反,陈宝恒生,除了钻营骗财骗色,邪恶害生以外,就是一个百无一能的佛教门外汉,换句话说,是一个明摆着的白痴邪灵!

5.陈宝恒生和他的愚蠢盲笔邪徒,说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佛,如果是佛,为什么不把世界上这些人都渡了让他们成就?

——这个说法给外行听来好像有道理,是否认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陀,而第三世多杰羌佛将无以言对。其实,错了。羌佛只会觉得汝等幼稚无知,不堪胜解。实际上他们的恶毒用意是直指释迦牟尼佛,诽谤释迦世尊!言下之意释迦牟尼佛不是佛,如果是佛,释迦牟尼佛在世时早就把人们渡化成就到佛国了,现在这世界上早就没有人了!这批妖孽恶毒嚣张到否决佛陀,对抗经藏,违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违背因果、违背修行原则,一派迷信邪教之说!连成就必须依自己的修行学佛方能解脱都不懂,完全是邪教神棍巫婆之说,没有佛教正理,不沾佛教的边际!

6.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发表文章诽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要看买画单据,才接见弟子。还说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收供养,世界佛教总部、圣格讲堂、文化艺术馆等机构收供养等等。

——结果,招来薛梅等原陈宝恒生弟子揭露,陈宝恒生指使王美英、林灿利等亲信强行规定他们,如果要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画,必须先供养超过画价一半的钱给陈宝恒生,说是供养上师第一。原来陈宝恒生鼓动弟子买画的根由、目的,是借买画见佛的骗局,而强夺那些经济较宽裕的弟子手中的钱!
同时,更招来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发誓证词,证明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未在接见佛弟子时要过任何买画单据,也从未收受过供养;也招来世界佛教总部、圣格讲堂、文化艺术馆公开表态,坦荡欢迎任何捐赠者随时查账。

陈宝恒生用的这些愚蠢邪教徒,把骗钱、造谣、诽谤三个罪名,一巴掌全扇到了自己脸上。

7.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诬蔑诽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返老回春是假的,说因海圣尊圆寂的圣迹是假的,说是陈宝恒生带去美国的玻尿酸造成的。

——结果,招来医学美容专家、医学院士江嘉阿旺扎巴仁波切发下重誓证明,陈宝恒生带到美国的四支玻尿酸,是陈宝恒生打算人工变帅哥为自己买的!但江嘉仁波切出于对陈宝恒生人品的不信任,一直没敢为他做这个美容。仍然存放在诊所冰箱里的四支玻尿酸的图片也被公布出来。
陈宝恒生这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把自己的脸丢尽了。

8.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断章取义借虚云老法师说《楞严经》全经前后所说,着重在一个“淫”字。

——结果,招来王嘉蓉到香港警局报案,揭发陈宝恒生的色狼淫棍真相,在视频中痛斥色狼淫棍陈宝恒生的残忍,并发重誓证实。

9.陈宝恒生及其邪教派弟子,发文疯狂攻击王嘉蓉在香港警局控告陈宝恒生性侵是假话。

——结果,招来王嘉蓉拿出了更为详尽的种种铁证,爆出陈宝恒生令人作呕的色魔面目,还公开视频邀陈宝恒生与她一起发毒誓证明真假,并赌定陈宝恒生,如果没有这件事,就去法庭提告她嘉蓉,但陈宝恒生至今不敢露面发誓,不敢去法院告状,坐实了他的奸淫恶行,并且,还连带扯出了陈宝恒生之妻饶真真出轨的录音证据。这下,陈宝恒生应该很满意他那些愚笨如猪的妖孽弟子了。

10. 洪铁生的文章《想都不想提的恒生:无尽的压榨和奴役》发表后,陈宝恒生的蠢徒们叫嚣说,根本不是洪铁生受不了离开,而是陈宝恒生早就把他开除了。

——结果,招来八十岁的洪铁生教授悲愤难平,请洛杉矶刘龙珠律师代表他夫妇二人和另4位受害人,向陈宝恒生提起民事、刑事双重起诉,并已向洛杉矶警署报案。

11. 陈宝恒生指使社会上的小混混深夜闯入洪铁生夫妇家,威胁他们如果再告陈宝恒生就杀他们全家。

——结果,招来洪铁生夫妇立刻报警,警察局正式立案追查,混混吓得夺命逃跑,魂不附体。洛杉矶媒体争相报导陈宝恒生对洪铁生夫妇进行死亡威胁。陈宝恒生厉牙撕嘴显露出他穷凶极恶的面目,现出邪灵真相,然其下场却是自招恶报,暂时逃窜洞中,吓得全身哆嗦发抖!一当露出尾巴,必被擒获,绳之以法!

12. 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在他们的邪文中,随时提起因果,一直以明信因果自居,却不通教理而说出了对他们上师的现状无能为力,没有能力保护他们上师等等。

——他们说的话,恰恰暴露出是一群不懂经教、不明因果的佛教外行。因为很简单,既然明信因果,就该清楚,你们上师若是犯了某罪,自当受某恶报,若没犯某罪,任何人也害不了,无论你们有能力没能力、保护或是不保护,都不可能左右其善恶因果的自然成熟显报。汝等邪徒,还好意思念佛菩萨加持保佑!不错,现在陈宝恒生遭到两个月见分晓的发愿恶报,就是你们念佛菩萨得到的加持,因为佛菩萨必定助善灭恶,这才是如影随形的因果之道! !

13. 陈宝恒生的那些愚蠢盲笔弟子,发表“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说的话”多篇。

——结果,仅这些邪文的标题,就清晰无比地公开证实了他们是自立门派的恒生弟子,而不是佛弟子了。
同时,招来王嘉蓉爆料陈宝恒生私下对他坦露的真实想法,世人方知,他对佛教造反,取下佛像金刚像绞碎、焚烧经书树立邪教派的根本缘由,是因为他害怕世界佛教总部点名年审他,想造反独立以避自己的凡夫邪恶、骗财骗色的真相曝光。王嘉蓉还爆料陈宝恒生私下对她说的心里话:“如果所有弟子都变为佛弟子,那我算什么?我这么多年辛苦经营,算什么?”

为佛弟子、害怕自己的波旬子孙残害众生的业务经营不下去,害怕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再次当众说他是骗子!

14. 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又搬出王敏的判决书,指出王敏已于2013年10月背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陈宝恒生和王敏一样,是因为背叛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而遭到了陷害。

——结果,这一说法不仅公开了自己是与王敏同类性质的诈骗犯,更是招来王敏妻子潘静安拿出一份提供给律师的证词,证明2013年圣诞节她还亲自开车带王敏前往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住所求法,2014年1月王敏还在建立美国的法音服务组,而王敏直到2015年5月被抓的前几天还对潘静安说这辈子都不离开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谓2013年背离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就是编造的谎话。

陈宝恒生和他的邪教愚蠢弟子们,又把一盆脏水泼到了自己身上。

15.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造谣说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虚弱得连20斤重的箱子都拿不动,不是佛陀,他才是大圣者。

——结果,招来陈宝恒生邪灵自爆凡夫虚残不堪相。南无羌佛以六字大明咒在百余人面前上供金刚杵,单手举起110斤杵过肩,一咒音一举共举七次。当场对比,从一千多人中挑出20岁以上,比羌佛年龄小的中西方壮男30多人,无有一人能胜羌佛之力!大家应该真正想一想,第三世多杰羌佛年长于众,而力胜群男,仅凭这一点,是什么概念?难道羌佛是常人吗?常人做得到吗?更何况羌佛符合经藏,五明高峰顶尖,佛史无双,众圣认证古佛真身,史无前例,大悲发愿永远利生,不收任何供养。相反,陈宝恒生不仅设多种名目花招收供养,而且大把骗财骗色,只会用几句空洞禅语迷惑于人,故弄玄虚地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以前的一切就让它过去了,从今天开始,重新做起”等等,乍一听还误认为高人再世。哪知道他是假的,装出来的,他诽谤自己的师父羌佛时,什么都能凭空乱编造诬蔑,这就是他说的从今天开始放下吗?他用虚云法师与他对比,虚云法师六尘不染能放下一切,虽未达五明高峰,但至少可以几个月不吃不喝,陈宝恒生七天不吃就得饿死,盘腿打坐都不行,三个时辰六小时都坐不了,不但意念散乱身体会动,六小时后还自己爬不起来站立,不信你们就让他试试,他故弄玄虚的说辞,是装样子说假话骗你们的! !他放不下骗财骗色,放不下美女送餐吃生猛海鲜,他是破五戒的典型,戒戒惯犯!一个62岁的老人满脸皱纹斑点,却不伦不类强行穿年轻人时装,戴超级名牌手表、名牌皮带,穿名牌尖头皮鞋,烫一个土阿飞头,满身的恶浊流气;他骗财骗色、编写邪恶守则、控制弟子;他虚残的身体,八十斤的杵都上不了肩,不合佛经规定,一明不具,是一个地道典型的三藏白痴!所以,你们看看,他到底是圣者还是凡夫邪灵呢?

16. 陈宝恒生放初醒金刚力录像,来冒充内密灌顶。

——结果,招来印证,要陈宝恒生这个阐提,把金刚丸放在离他一丈五尺远的弟子手中,无论陈宝恒生修什么法,金刚丸必定一动不动,成为死丸!陈宝恒生若是不服就当众试一下!他当然只能找借口说辞,就是没胆试!因为他已经失掉了佛教的传承,余下的,只有魔术骗人,骗外行愚人!

17. 陈宝恒生弟子发表落款“恒生仁波切开示,红蕾记录”的文章,题为“当我说我是佛弟子时”。

——结果,招来网友们当即拆穿,那是抄袭的一段网路流传的别人的诗,根本不是什么陈宝恒生开示。剽窃的低级丑陋又被这个愚笨的红蕾抹到了陈宝恒生脸上。

18. 陈宝恒生令其弟子杨红蕾(宏雷),发表声明单方面终止《古佛降世的背后》一书的所有发行授权。

——结果,招来不久前才胜诉让苹果公司赔款一亿美元的张泽平律师,代表禾年出版社,向杨红蕾追讨一千万美元的损失,并曝光杨红蕾在书中发誓赌咒的担保,让人再次翻书,终究看清她在说什么。

19. 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发邪文说喜饶杰布、喜饶根登、丹增洛日相继出问题,现在又是陈宝恒生,这么多弟子有问题,师父也好不到哪里去。

——结果,暴露出了陈宝恒生等妖孽谤辱释迦牟尼佛的罪行!因为他们的意思,无疑是指释迦佛陀座下,提婆达多、善星、满宿、马师等及其他五百比丘谤佛,如此众多的弟子变坏,释迦佛陀也好不到哪里去!

20. 陈宝恒生及其邪教派弟子,在邪文中,洋洋自得一位弟子割肉供给陈宝恒生,还说,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那么多弟子,怎么不见有谁割肉供养呢?

——结果,陈宝恒生的愚蠢邪灵弟子们,就用这一条,撕下了他们伪装成佛教徒的假面具,露出了残忍狰狞的妖孽真面目!羌佛坚决反对伤害众生,而陈宝恒生则以割他人身上肉为荣,与商纣王、苏妲己同出一穴,是以啖食人肉为乐的恶灵凶妖!

21. 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提出一堆问题,问哪部经有说莲花生大师有回春法?哪部经又说了维摩诘圣尊是多杰羌佛第二世?哪部经典又讲弥勒佛和释迦佛陀曾经是师兄弟关系?多杰羌佛真身是什么身等等。所有提问中去掉了对佛菩萨的尊称直呼其名,还引出几段《楞严经》原文要求为其说义。

——结果,陈宝恒生的邪教弟子,这群愚蠢盲笔妖孽,又以实例证明了他们辱佛慢法的阐提重罪,招来佛弟子宗正以《原则的奉告》一文,列举米勒日巴祖师向玛尔巴大师求法、禅宗二祖慧可大师向达摩祖师求法、虚云法师拜五台山见文殊菩萨等等公案,彻底证实了他们没有恭敬心,是没有资格得到佛法胜解的妖孽。

22. 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搞“一日一问”,诽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结果,招来佛弟子宗正要陈宝恒生先正名,要他拿出圣量,证明自己有评说法音的资格和身份。要他证明他的体质、证明他的智慧、证明他的道量。只要陈宝恒生单手能上75斤的金刚杵供佛,只要陈宝恒生能拿出五明中的两明,或者只要能把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韵雕“一石横骄”的1 %的部分做出来,便认可陈宝恒生是候补圣者,认可陈宝恒生有评说法音的一点资格,并将破格把陈宝恒生及其愚痴弟子提出的问题一条不落全部引经据典答出,如果宗正拿不出经藏密典伏藏之据,就断臂谢罪拜陈宝恒生为师。时至今日如何?陈宝恒生的乌龟脑袋,缩进壳中,还闭上了眼,完全不敢正视宗正提出的降低到最低限度的三条,可想这陈宝恒生凡夫无能到了什么程度!

23. 陈宝恒生的邪教愚痴弟子,在邪文中诽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佛陀,因为没有三十二大丈夫相。

——结果,招来释证达上人引经据典的文论,将陈宝恒生及其盲笔蠢弟子驳得体无完肤,让人彻底看清陈宝恒生及其邪教派弟子是经教外行,连佛教基础知识都不具备,只能在背地里如猪狗一般嚎叫破口大骂三宝,罪上加罪!按佛说《佛藏经》铁规,这些人已属够格的灭摈对象!

24. 释证达上人发表《略说佛陀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于相》一文,引用释迦佛陀经文详解佛陀报化二身的区别,及凡夫众生为什么看不到佛陀报身三十二相、看不到佛陀的八大自在身,讲解释迦佛陀为什么规定佛菩萨必须具备五明。但陈宝恒生及其邪教派弟子,仍然叫嚣此文是妄语,叫嚣佛陀三十二相及八大自在身就是为凡夫众生而显,并辱骂金扣一段圣德释证达法师。

——至此,陈宝恒生及其邪教派弟子,撕掉了他们披在身上的佛教外衣,扯下了“回归三藏”这块遮羞布,坐实了他们的邪教本质!因为他们明明清醒地看到了证达上人引用的是佛经,他们已经了解了法报化三身的法义是来源于释迦佛陀说法的佛经,但是,他们依然反对侮辱,直接诽谤经文,直指释迦佛陀妄语,辱骂佛陀和僧宝。此时他们已经不是愚痴的性质,而是魔子魔孙的狰狞凶相原形毕露!终于,他们的邪教本质,由他们自己揭开宣告,公诸于世人,大曝于天下!

把这两个月概略回顾下来,的的确确如陈宝恒生所说两个月见了分晓,陈宝恒生得到了现世恶报应,让世人明确知晓了陈宝恒生及其邪恶诈骗集团敛财骗色、祸国殃民的真相,明确分清了陈宝恒生及其妖孽弟子反佛教的魔子魔孙本性。经云:“破戒比丘不乐修道,修道比丘不逆佛语。”而陈宝恒生等妖人,邪恶慢心,谤佛法僧,大逆佛语,不按经行,而依妖说。因此,大批的原陈宝恒生弟子纷纷远离这邪师,回归了佛教,而邪灵陈宝恒生自己也已经畏罪潜藏,不见踪影了。陈宝恒生与佛教分道扬镳后建立的邪教“恒生派”,是由陈宝恒生等极少一小撮辱佛谤法、违经抗教、绞毁佛像金刚像的阐提恒生弟子组成。陈宝恒生及其愚蠢的妖孽弟子,用他们自己的意念、行为、语言三业付诸于文,在短短两个月的文论中,不自觉地彻底暴露出他们是异别于佛教的魔子魔孙,他们是谤佛辱法害众生的邪灵妖孽。陈宝恒生啊,我实在可怜你,你继续用这些礼法低贱、心地邪恶的经教外行,继续用这些文笔拙劣、思路混乱、愚蠢到极点的邪徒为你写下去,他们只会更全面、更彻底地帮你暴露出你不通三藏、招摇撞骗、色心成性、对抗佛教、违经慢法、欺师灭祖、诽谤正法的恶棍邪师本质,他们只会更快速地挖掘坟墓埋葬你陈宝恒生!说实在的,这不能怪你那些邪徒,他们只有那么低劣的程度,你就是再让他们把身上的肉割下来供养你吞哼下酒,或者打死他们也没有用的,这是你这个邪师的问题,更是因果的使然!

尽管陈宝恒生及其邪恶弟子已经坏到无法想象的地步,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尽其一切诽谤侮辱,但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从不计较。到今天,拉珍跪拜羌佛请益时求问:“可否将邪师陈宝恒生等谤佛法僧的非释种子妖孽们,按释迦牟尼佛经书铁定法旨进行灭摈?”羌佛说:“我十分惭愧,只能祈请南无佛教教主释迦世尊,望能再施大悲释罪于陈宝恒生及其造罪同伙。”羌佛接着说:“属诸非善人等,恶业因果使然,若违国法,自招国政法律处置,佛弟子们无权施行制裁,善益公民为是。我佛世尊大悲无量,只要他们还愿意改恶向善,不再伤及众生利益,按佛经教、戒律行持,请世尊念及当初答应波旬魔王之请,对他们魔子魔孙再度施以教化,可否仍旧接纳他们为释种子,暂不灭摈,望给机会强加教化成其善类,可好?”

你们看看,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到现在还是什么态度对待你等非善类孽畜之言行。而汝等妖物,是如何“违逆佛语,但生嗔恨骄慢狠戾,恶邪慢心谤佛法僧”,又是如何污蔑造谣羌佛迫害你们。汝等可知,如果真是羌佛动言,岂是你等可堪承受!实在不知好歹!邪教徒为什么就生不起一点点敬重佛经、按经教执行的心呢?为什么就不愿意改恶向善呢?如果不是考虑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向世尊求情请谅汝等,我们现在就会按照南无释迦佛陀经书规定灭摈你们这些非释种子之阐提妖孽!

这并非本人虚构,更不是扣帽子、打棒子,而是释迦世尊有说法,正是对陈宝恒生等妖孽邪类的活生生写照!在《佛藏经》中,南无释迦世尊有严厉铁规,世尊说:『舍利弗,如是上妙无比之法,破戒比丘乃生嗔恨,于说法者心多不信。得闻如是佛所说经,违逆不受,而作是言:「此非佛说,教语余人。」何以故?破戒比丘不乐修道,修道比丘不逆佛语。此皆破戒愚痴恶法,谓心不信违逆佛语。如是比丘自知有过,但生嗔恨骄慢狠戾,恶邪慢心谤佛法僧。舍利弗!随此比丘闻是诸经违逆不信,心不通达无上菩提,教语诸人:「非佛所说」。舍利弗!佛说是人则为谤法。以谤法故为非沙门、非释种子、应当灭摈』。

灭摈之灭,即灭除、消灭之意;摈,为弃绝、令之消失无踪。也就是彻底消灭之意。在《佛藏经》中,“谤佛法僧”、“佛所说经,违逆不受”者,南无释迦世尊定为非释种子,应当灭摈。那么,凭什么说陈宝恒生及其门人是非释种子呢?其他罪大恶极暂放一边不说,就仅凭他们所造的十分之一罪孽,指使弟子绞碎诸佛之师普贤王如来、多杰羌佛及十大金刚像,和违背佛所说五明,公开抗斗佛说法报化三身法义,破坏《金光明最胜王经》《菩萨地持经》,破坏《瑜伽师地论》《瑜伽论》《庄严经论》《因明入正理论》,破坏《合部金光明经》等等,并“教语余人,非佛所说”,诽谤佛法僧,就已经成为非释种子了,何况他们的其他诸多阐提罪业,他们已经不是被呵斥责骂的份,而是早该灭摈!

现在,我们面临的难题是:我们要不要即刻按照释迦佛陀的决定,将陈宝恒生及其邪徒灭摈?陈宝恒生及其妖孽邪徒,公开诽谤佛弟子们不慈悲,因为骂了他们、检举揭发了他们。不知好歹的东西!我们不是不慈悲,而是对你们太慈悲,我们做得太不够了,我们没有按释迦世尊法旨实行。我们早就应该依世尊经中规定,对你们实行灭除摈绝,才是真正释迦佛陀的教戒奉行弟子!是的,佛弟子当遵奉释迦世尊《佛藏经》中的铁规,将你们这群谤佛法僧的非释种子灭摈!然怎奈,我们遇上了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过度大悲,已向世尊请求释罪于汝等。如遵奉世尊之教实行,那必须现在就将陈宝恒生等妖孽灭除摈绝,如果按羌佛的意图,就该暂放你们一马,给予机会让尔等非释种子谤佛法僧之孽畜们改恶向善,暂不灭摈。到底该如何做,这让我们实在两难!

我之浅见认为,陈宝恒生及其同类,虽然你们常时违逆佛语、恶邪慢心谤佛法僧,属非释种子,应当灭摈,但同时也要告诉你们,佛陀不会舍弃任何一个真心忏悔改过的众生。你们虽然是波旬魔王的子孙或盲同妖类,但只要彻底发自真心地忏悔改恶向善,也是有救的。这就是为什么释迦佛陀不拒绝波旬魔王请答,愿纳其子孙入于佛教,施以教化。

同时,拉珍建议学佛修行的佛教徒们,注意一个原則大事,如果陈宝恒生等妖孽,继续为恶不善,我们是佛弟子,应当马上遵奉南无释迦牟尼佛的法旨,按《佛藏经》中世尊的规定,对继续抗经害生、欺师灭祖、谤佛法僧的陈宝恒生妖孽们,实施“非释种子,应当灭摈”,否则我们就成了违背释迦世尊法旨,成了抗经罪人,不但不能福慧圆满,不能成就,且无疑必定堕入三恶道中。为什么?因为明知《佛藏经》规定,而陈宝恒生等又不改恶向善,这种情况下我们还不按释迦世尊的做,当然就是公开违背释迦世尊的经教,必堕三恶道。当然,我们也要尊奉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导,佛弟子们只能遵奉善益公民的本份,无权对任何人施行制裁。羌佛如是大悲,我们虽无权制裁他们,但是,佛弟子们可以把他们恐吓你们、奴役你们、骗财骗色的犯罪事实交给警察公安法庭,由法律来灭摈他们! !这也是一个善益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我们还要引起注意的是,那些被陈宝恒生邪师诈骗集团骗了钱的人们,应该让他们把你们被骗的财产退还给你们,否则你们的钱财就成为支持妖魔邪灵,这罪业就太大,永远都洗不清了!

当然,陈宝恒生等人若公开真诚忏悔,改过欺师灭祖、谤佛法僧、绞碎佛像等罪,愿意彻底改恶行善,那是可以谅解的,这正是羌佛求情于释迦世尊望再给机会教化成其善类的道理。

陈宝恒生及其同伙,你们的命运随你们的因果自己掌握,谁也改变不了,旦劝你们好自珍惜,改恶向善,远离邪教,步行正道,为国泰民安、世界昌隆做一点善益之事吧!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