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回覆咨询
(第20180108号)

 

回覆咨询:

 

1、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已经对你的咨询公开做了答覆,你现在又来问重复的问题,再回答你一次,你的上师是谁我们不点名,你问他为什么没有学「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还要说学了?那他就是说假话骗人,总部不需要任何方式去审查,总部非常了解哪些人学了「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因为总部有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传承记录,第二代传人具有第三代传承者又是谁,第三代传人姓氏名谁,目前没有第四代传承,是清清楚楚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传过「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给你的上师,具有第二代传承者也没有传承给你的上师。佛法是要以一片纯正之心、利益众生之心才能学到的,再提醒你「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带到这个地球上的,南无羌佛是唯一的独掌第一代传承者,南无羌佛传「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是在一九九一年就开始传了,到了美国是二零零零年开始传的。据我们所知你提到的那位西藏的老法王,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给他传过,他没有「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的传承,他也从来没有修过「南无大悲观音加持法」,你一口一个西藏老法王,旺扎上尊为此特别观照你的心态说:「那位老法王的道行证量是金扣一段孺尊的成就,目前还未证到金扣二段教尊。」能解决你的问题最好的办法是,让你的上师向总部申请公布他的考卷,如果你的上师考过六十分及格了,他还勉强可以教人,尽管这样也有很多错误知见,也不能称正法二字!因为考卷回答正确的地方叫正法,不正确的地方叫错法或邪恶见法。望你不要再反反覆覆提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你再三为你的上师辩护,现在已越辩护越糟糕,只会把他逼到公布答卷,那时候你跟你的上师就只有哭颊着脸了。

 

2、你的上师画的画好与坏,你把他的画交来审查,同时我们会再给他两张画临摹,只要临摹水平达到百分之六十就算「工巧基」了,临摹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就可能定论是「工巧明」了,你们也可以在现场观看,这样公正定论好吗?

 

3、你凭什么说你的上师他是正法,是圣者,他考上金扣了吗?凡是在蓝扣阶段都会有错误,还大言不惭说是正法,再提醒一句:不是金扣圣德不能沾上圣字,是不能担保是正知正见的,因为你和你的上师都是基础上的佛教学徒,还在学习阶段,知见上都会出现正知正见、错误知见、邪恶见等等,否则考试成绩就会及格了,你说对吗?乃至比你上师高太多太多的金扣一段、金扣二段为什么都没有资格讲开示,说明知见还未达到纯净,有意无意容易误导众生,正因为如此,才说只能带大家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法音。要一千零九十七个蓝扣三段才相当于一个金扣三段,这世界上谈何容易能找到金扣圣者,自己去认真想想吧!如果你再这样继续愚痴地为你的上师,邪知邪见的辩下去,妄图用邪恶见来维护你的上师,非要把他曝光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你不觉得你自己很笨吗?你不觉得你把你的上师给害了吗?你好生想一想,因为这世界上很难找到圣者,要靠圣者去弘扬,那佛教佛法就无法再利生了,虽然蓝扣不是圣者,但总得要让他们去为利众生,去帮助弘扬闻听法音,这也是利生功德。你心里面总认为总部应该承认你的上师是圣者,必须明确告诉你,总部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能把非圣者说成圣者,如果你的上师愿意的话,总部就拿出一个既简单又准确的精确照形镜,当下让你见到你的上师是几斤几两?是金银铜铁哪一类?总部在二零一九年初,公告通知第一批年审人员时,就列入你上师的名单,在年审中公开考经律论及圣考,一当公布通知他年审的名单后,如果他不敢来公开考试,抗拒年审,就彻底说明他是不懂经教论法的外行,他不是金银而是破铜烂铁,是混入佛教里的凡夫,如果他来考了试,成绩公开明摆着,你们就会一目了然,这样是最公平、最公正的,大家会口服心服,这样你就不会再有意见了吧!

 

4、咨询如何设立佛教机构?答:符合国家政府的法律,依法设立。

 

5、你问到如何求内密灌顶?答:在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三十五道题及答案),已经答覆得很清楚了。
要怎样求才是如法?答:符合条件标准就如法。

 

6、关于咨询到恒性嘉措仁波且的年审段位?答:恒性嘉措仁波且是年审得到的蓝三黑一扣段位。

         

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