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恒宝生脱不掉邪教妖魔的真身 — 诽谤佛法僧五戒全犯,五逆恶罪非释种子

惭愧佛弟子:拉珍

 

       邪教恒生派创始人陈恒宝生及其邪恶弟子,已经赤裸裸暴露了邪教的本质。他们为了对波旬魔王表明效忠的立场,又特别写了一篇“恒生弟子要说的话(八)”,让大家更清楚地知道,他们效忠的是波旬魔王,是公开对抗佛教的独立的邪教恒生派,而不是佛教,以证明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邪教“非释种子”。他们却忘了,非释种子是“应当灭摈”的对象。

       凭什么这么说?没有依据乱扣帽子吗?证据在哪里?

       证据确凿,铁证如山。

       证据1:这篇文中,他们自居的身份是“恒生弟子”,而不是称佛弟子。在这个世界,佛教只有一个派别,无论何宗何门,无论是师是徒,只要是佛教,只能有一种称呼,性质是佛教徒,身份是佛弟子,从来没有什么师弟子。正如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次公开说:“佛教只有一个,这个世界的佛教教主就是释迦牟尼佛,这个世界只有佛教徒,没有师教徒,凡称师教徒,或任何巧立的称号,均不是佛教徒,就是邪教。”立“恒生弟子”招牌公诸于世,只有一个含义:自立邪教派别。

       证据2:陈恒宝生指使弟子恶意拆下并绞毁普贤王如来、多杰羌佛、十大金刚法像。除了魔性冲天的波旬子孙、恶妖厉鬼,天下的佛教徒,没有一个敢这么干!这是铁板钉钉的五逆一阐提罪。

       证据3:他们说在读佛经,我相信他们说的是事实,陈恒宝生真的在领着他们读佛经。但是,他们这一群人读佛经与佛弟子们不同,他们的目的是曲解佛经、谤辱佛经,由此也正好暴露了他们在执行波旬魔王的命令,因为波旬魔王当年对释迦佛陀发愿说:到了末法时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孙们渗入你的僧团,穿你的袈裟,破坏你的佛法!令他们曲解你的经典,毁坏你的戒律,以达到我今天以武力所不能达到的目的……魔波旬的愿望,正在陈恒宝生及其邪教弟子们身上实施。

       又为什么这么说?实例在哪里?

       实例A:在《两月见分晓的回顾》中,惭愧佛弟子拉珍我引用了释迦佛陀说《佛藏经》净戒品之原文如下:『舍利弗,如是上妙无比之法,破戒比丘乃生嗔恨,于说法者心多不信。得闻如是佛所说经,违逆不受,而作是言:「此非佛说,教语余人。」何以故?破戒比丘不乐修道,修道比丘不逆佛语。此皆破戒愚痴恶法,谓心不信违逆佛语。如是比丘自知有过,但生嗔恨骄慢狠戾,恶邪慢心谤佛法僧。舍利弗!随此比丘闻是诸经违逆不信,心不通达无上菩提,教语诸人:「非佛所说」。舍利弗!佛说是人则为谤法。以谤法故为非沙门、非释种子、应当灭摈』

       注解:沙门即是出家人,释种子即是学习释迦佛教的七众弟子。

       白纸黑字的佛经原文摆在面前,请大家上网查实。但陈恒宝生等却在文中说:“我佛慈悲无量智慧无量方便,哪里有什么让把众生灭摈之说?” “哪里有释迦世尊让你灭摈的依据”?就凭这几句,就已经明目张胆公开对抗佛说《佛藏经》。这不是诽经抗佛是什么?

       实例B:在多位佛弟子驳斥陈恒宝生的文章中,都引用了诸多有关五明的佛经原文。如《菩萨地持经》原文:『明处者有五种。一者内明处。二者因明处。三者声明处。四者医方明处。五者工业明处。此五种明处菩萨悉求。 』『所谓内明。因明。声明。医方明。世工巧明。是名自性慧。 』

       释迦佛陀说法在经书中明文规定,《金光明最胜王经》原文:『世间伎术五明之法。悉皆通达。善男子。是名菩萨摩诃萨成就智慧般若波罗蜜。 』

       五明者,是菩萨自性慧之显,是佛菩萨圣者所自然具备,也就是说,不具五明者,就不是圣者佛菩萨。这是释迦佛陀于佛经中所定。

       然而,陈恒宝生及邪教弟子却明文攻击释迦牟尼佛,写道:“有五明有用吗?你的弟子都下场可怜,你仍然觉得自己是佛陀,是无辜的吗?真是一个毫无慈悲心的恶'佛'啊。”

       陈妖等借表面诽谤第三世多杰羌佛,实则是阴毒地用侮辱的恶词质问佛陀“有五明有用吗?……”并骂佛陀是恶佛!因为他们明明知道是释迦佛陀规定的五明,而不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规定的。

       善良的佛弟子们,将释迦佛陀的经书和陈妖等的话,两相对比,陈妖一伙是佛教徒呢,还是魔教徒呢?是公开对抗释迦佛陀呢?反对佛经呢?还是按照佛经依教奉行呢?

       实例C:释证达法师在《略说佛陀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于相》一文中,引用多部经论,如引《合部金光明经》中原文:『一切如来有三种身。菩萨摩诃萨皆应当知。何者为三。一者化身。二者应身。三者法身。 』

       《宗镜录》原文告知,佛陀应身,也就是报身,亦称『他受用身,诸如来由平等智示现微妙净功德身,居纯净土,为住十地菩萨众显现大神通,转正法轮。 』

       引《大智度论》原文:『佛外因缘具足,有三十二相、八十随形好,无量光明庄严其身,种种神力,种种音声,随意说法,断一切疑。但众生内因缘不具足,先不种见佛善根而不信敬,不精进持戒,钝根深厚,着于世乐。以是故,无有利益,非为佛咎。 』

       但陈恒宝生及其邪教弟子明明清楚看到世尊说法的经书,却明文写出对抗佛经论学说:“谁说三十二相是十地菩萨才能见的?这种说法哪个佛教人士会相信?” “三十二相就是为普通众生显的……”等等。

       只要涉及到佛经,陈恒宝生及其邪教弟子就处处鸣鼓而攻之地拉开抗击佛教、对佛经的攻击!

       仅凭以上释迦佛陀佛经原文,和陈恒宝生等邪灵公开反对佛经原文的话,就已经彻彻底底证明他们的身份,就是波旬魔王的魔子魔孙,就是反对整个佛教的最邪恶的邪教。大家想想,这些妖孽都已经直接反对释迦佛陀说的法了,直接诽谤经书规定,还不是邪教不是妖魔吗?难道释迦佛陀的经书是乱讲的不对众生负责的吗?释迦佛陀不是佛陀吗?

       但这还不是他们谤佛谤经阐提恶行的全部。

       證據4:陳恆寶生及其邪教愚蠢妖孽弟子讀不懂《佛藏經》卻偏要亂解《佛藏經》,說“《佛藏經》通篇所講是佛說第一義空”,歪曲邪惡到無以復加!《佛藏經》共十品,只有前四品說實相,從“凈戒品”開始的後六品,全說的是行持和戒律!說到這裡我又不得不感慨,陳恆寶生及其妖孽弟子們,想必你們是波旬魔王手下很不得力的幾個小妖幫手,所以被定性為小雜妖和盲同妖,因為太過愚蠢!難道你們不知道別人一上網就能查到《佛藏經》在講什麼嗎?難道你們認為全人類都跟你們一樣缺乏基礎語文教育嗎?看到“慈心波”的《恆生弟子要說的話(八)再次“黑了”陳妖寶生》,你們不丟臉嗎?

       證據5:再如,陳恆寶生及其邪教弟子說“你教導的弟子怎麼總是不好呢?喜饒傑布被抓、丹增諾日橫死,喜饒根登病死,法音裡讚歎,最終卻悲慘下場。如今又說上師不好了,你的弟子都不好,這個為師的又好到哪裡?”又說“有五明有用嗎?你的弟子都下場可憐,你仍然覺得自己是佛陀,是無辜的嗎?真是一個毫無慈悲心的惡‘佛’啊”。

       這些話的本質,其實並不只是在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而是十分陰險詭計地,採取常人不易看出的手段,其目的,是執行魔波旬的命令,暗箭射向釋迦牟尼佛、炮彈轟向佛教。讓我來揭開他們陰藏的反佛教面目給大家看:當年釋迦佛陀座下的提婆達多墮入地獄,善星比丘墮入地獄,馬師比丘墮入地獄,滿宿比丘墮入地獄,等等諸多弟子因謗佛毀法墮落惡道(當然也有真心懺悔學到正法得到成就解脫的),世尊當年的邪惡弟子,比現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的邪惡弟子多得太多,而這些墮落的邪惡之人的師父就是釋迦牟尼佛,因此,陳妖等的意思就是:釋迦佛陀的弟子那麼多都不好,你釋迦佛陀又能好到哪裡?你仍然覺得自己是佛陀是無辜的嗎?你釋迦佛陀覺量再高有用嗎?你那麼多弟子都下場可憐,你釋迦佛陀仍然覺得自己是佛陀,是無辜的嗎?釋迦佛陀真是一個毫無慈悲心的惡“佛”啊!陳妖等明擺著就是這個意思!他們完全就是借誹謗羌佛來指桑罵槐、暗箭直射釋迦牟尼佛!

       證據6:陳恆寶生及其妖孽弟子,公開辱罵金釦一段聖德釋證達法師:“你不過是XX養的一條狗”,同時也誹謗因海長老一代高僧。

       看看陳恆寶生和他的妖孽弟子,謗佛、謗法、毀佛像、謗僧,陳妖們全部占齊,大家上網查查經書,這是鐵板釘釘、實實在在的五逆大罪、一闡提”,這樣的五逆一闡提惡妖,可有一丁點無辜之處?這種謗佛誹法辱罵僧寶害眾生的妖孽,哪一點不該按照釋迦佛陀的法旨滅擯?

       你們一定認為這一次的“謾罵”比以前更重,拉珍太笨了,太沒有菩提心了,太不善良了,哪裡是修行人?你們愚蠢過頭哪裡知道,拉珍多麼希望對你們的謾罵能讓你們醒悟,能將你們的黑業消一些算一些,哪怕減輕一點點你們的罪業,拉珍也是欣慰的。其實你們應該接受的不是謾罵,而是按釋迦牟尼佛法旨進行比謾罵重得太多太多的滅擯。乃至滅擯還不夠,看完本文你們就知道,如果按釋迦佛陀經藏實行的話,殺了你們都是無罪的!這可不是謾罵能相比重的。我對你們已經夠輕的了,因為拉珍不會殺你們,唯一能制裁判決你們的,只能是法律法庭。

       證據7:陳恆寶生等妖孽明文說: “不過也得謝謝稱恆生上師為提婆達多的諸位。” “原來善知識提婆達多的一切言行都是度生方便!”

       由此,可以知道,陳恆寶生及其妖孽對自己謗佛謗法的五逆惡行是十分清楚的,否則不會明目張膽以提婆達多自居,不會以臨命終前還將十指爪甲塗上毒藥去殺害釋迦佛陀的提婆達多自居。也因此,他們再次強烈證明了他們自己毀佛謗法、五逆、闡提三大無可救藥之重罪,證明他們就是提婆達多的子孫。

       同時,也可憐這些妖孽。不錯,《妙法蓮華經》中釋迦佛陀的確對提婆達多的授記將於無量劫後成佛,因多劫以前提婆達多做仙人時,對當時做國王的釋迦佛陀講說“妙法華經”,而種下成佛之因。你陳恆寶生對佛的經教一竅不通,無始以來就是一個愚癡極度的凡夫,而第三世多杰羌佛乃始祖佛降世,十方諸佛都沒有為他講過經,一切菩薩更不可能沾邊,更何況你一個無始以來就不通經教的劣根凡夫,根本沒有如提婆達多的機會種下這種聖因,你們造下殘害眾生的罪孽、引導眾生步入邪教的罪孽,只有永墮阿鼻地獄的份!

       如果陳恆寶生及其妖孽弟子你們還不服,那就請回答下列30個問題,這些問題其實有的早已提出多次,只是陳妖你等見之膽寒心顫,必須迴避。現在,我要把這些問題提30個來問你,讓你、讓大家都來想一想,這30問,哪一條你陳恆寶生敢面對?

       1.    陳恆寶生,你明明讓弟子絞碎普賢王如來、多杰羌佛、十大金剛法相,你做這種公開對抗釋迦牟尼佛、對抗佛教的事,你能說不是毀佛像、不是謗佛、抗佛嗎?這不是邪教、不是五逆闡提罪是什麼?哪一個佛弟子會這樣做?

       2.    你明明自己的經律論考試只得了18.5分,47道題做不出來,一個字都答不出,你為什麼不僅不提,還讓弟子把自己吹捧成大菩薩、再來人?大菩薩會是這麼低爛這麼丟人的水平嗎?這樣的經教外行,還能騙得了弟子說要教他們懂三藏嗎?

       3.    你怕弟子們都不跟你了,為了穩住局面表示勢力強大,謊稱有十幾萬弟子,這是明確的騙人。弟子們再笨也已經看透你是一個妖魔,而且是自己公開告訴世人的妖魔,不會跟你同擔罪業了。你若不服,不要說十萬,就招來三百人跪在地上,你頭頂佛像,雙手舉著在他們中間說今天是幾月幾日你在什麼地方要做什麼,你拍一個這樣的視頻公開給大家看,你做得到嗎?做不到吧!騙不來三百人了吧!

       4.    你既然有所謂的金剛力、加持力,那就在一丈五尺遠處顫動弟子的金剛丸啊!為什麼顫動不了?因為你失掉佛教的傳承了,暴露出邪惡凡夫的真相,現在只能把從魔術師那裡學來的魔術,拿來騙那些頭腦簡單的人!

       5.    你明明是一個凡夫,而且是單手舉80斤上供都超不肩的邪惡虛弱凡夫,卻以聖者自居,既然以聖者自居,那就實實在在按釋迦牟尼佛陀的規定拿出五明給大家看,你當然沒有五明,那你至少要拿一明吧?難道一明都沒有嗎?就是硬要與佛經相違抗嗎?告訴你,妙諳五明的高峰非凡夫妖孽所能擁有,你拿不出五明,只能拿出五罪:業殺盜淫妄酒,還能拿出五逆罪:毀佛像、謗佛法僧,還能拿出闡提罪:口說因果卻不信因果,口說業報卻不信業報,殘害眾生不親善友,不隨諸佛所說教戒!難道不是嗎?

       6.    你明明只有須彌輪二段的證書,卻暗地裡偽造了日月輪二段的證書,與詐騙幫兇林燦利串通在法會上拿出來欺騙大家,你為什麼不提?這麼丟臉的詐騙手段都做得出來,你不是騙子,難道還會是好人?

       7.    你明明詐騙衍慧法師及其弟子1500多萬元,致使衍慧法師含恨而逝,為什麼不提?這種殘忍的事情不是你陳恆寶生干的嗎?

       8.    你明明在2008年以賑災為名,貪污200多萬元的賑災款,置災民在水深火熱之中而不顧,你為什麼不提?這不是一個騙子的行為,難道是一個真正佛教徒幹得出來的嗎?

       9.    你明明先私通饒真真甩掉太太,後來用藥迷惑王嘉蓉,對其禁錮霸占,後又霸占谷雪瑩、王美英、吳愛桃、張翠芳、莫雪花。這樣的事情你為什麼不提?這就是你邪師陳恆寶生藉用虛雲老和尚的話說《楞嚴經》著重在一個“淫”字?你淫得還不夠多嗎?

       10.你明明強暴、禁錮王嘉容,王嘉容用血淚控訴你的殘暴,願意和你當面發誓對質,為什麼不提?你既然歡迎政府和警察介入,現在王嘉容已經報案了,你為什麼要躲起來不敢應訴?為什麼不敢對質?王嘉蓉公開視頻說如果你陳恒寶生認為她的控告是假的,就讓陳一周內去提告她,而且量定你不敢告她,因為她要藉此與你對簿公堂!果然是你陳恒寶生到現在都不敢去,甚至連發誓都不敢!你詐騙好幾個億的錢財,中國、香港、美國都在追捕你,如果都是假的,如果真如你所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為什麼不敢出面去跟警察公安說清楚?為什麼不敢到美國面對警察說洪鐵生教授誣告你?因為你騙財騙色、殘忍暴力,警察正在追捕你,你只能躲在一邊說點假話,暫時騙騙傻瓜老實人,讓他們給你陪葬。

       11.  陳樹棠跟李娟,生了一個兒子,陳樹堂拿了三百萬現金交給陳克民,感謝你加持他的兒子,錢由陳克民親自送交給你。結果,你對人說:“你們看這個小孩像陳樹棠嗎?”過後你又怕陳樹堂知道,又趕快打電話叫大家不要講,邪師陳恆寶生,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現在為什麼又不敢提?

       12.  江美玲對你巴心巴肝,她的先生也處處幫你,結果她的先生下台了,你還在她背後惡毒地散佈她的謠言,說她爛得很,是梅毒三期,子宮都切除了。世間上有你這麼忘恩負義的人嗎?江美玲的子宮真的切除了嗎?你不怕告你上法庭?

       13.  洪鐵生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還強迫他幫你洗車擦皮鞋,在你家裡摔倒在地,頭都摔破了,你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當時你半分悲痛老人的心都沒有,不是送她去醫院治療,而是還繼續強行逼他送你們去機場,世間上有你這麼狠心惡毒的人嗎?他為你免費服務近二十年,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面對洪鐵生的控訴,竟然叫人上門恐嚇威脅,現在洪鐵生已經報警了,你既然聲稱沒有做這種卑鄙的事情,為什麼不敢到警察局說清楚?

       14.  你既然在弟子面前冒稱你有金剛震動力,索朗仁欽早就已經向你正式提出:你不要舉他舉起的重量,你只要單手舉80斤過肩,就算你還是一個健康的人,雖然沒有金剛力,但你能舉起80斤,也算是一個健康體格好的常人凡夫,但你能舉起80斤嗎?為什麼不敢回覆索朗仁欽呢?為什麼不在大眾面前證明一下呢?

       15.  索朗仁欽還提出了你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石橫嬌”的百分之一能照著雕下來,你能雕嗎?才百分之一而已啊,你太可憐了吧!你有一點點聖者的智慧嗎?你為什麼不回答?你連試都不敢試!可想你凡夫愚蠢到什麼程度了!

       16.  你明明用黑釩去冒充給人家消障吐黑業,現在為什麼不提呢?聽說陳樹棠等人就上了你這個魔術小把戲的當,難道這不是事實嗎?

       17.  你讓弟子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買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複製畫,目的就是你自己好乘機拿走他們的錢,這個你為什麼不提?你的弟子在未買畫之前,你就先讓王美英等強行拿走他們一半的錢,說是供養上師第一,難道這又不是事實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麼多年來接見了數不清的弟子,無論是數千人的團體接待,還是幾個人的接見,歷史上就從來沒有過一次是憑買畫的單據才接待人、才傳法的,從來沒有過主動讓不願意買畫的人買畫,乃至自願買畫的人也不一定賣給他,實例太多了。羌佛從開始為大眾說法,也從來沒設過任何功德箱來收錢,一次也沒有過。那麼多公開在網上的證據證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不收供養,你們卻強行編造羌佛收了你們的錢,簡直潑皮無賴至極!從成都到美國,羌佛發下的愿力一直都是終生不收供養,只義務服務大眾,說到了做到了的。陳妖和你的那些弱智小妖,你們叫喊得太遲了,可以這麼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清白聖潔,是惡濁貪慾的陳恆寶生等妖孽所無法想象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並將永遠經得起國家機構的徹查,無論誰查,無論怎麼查,都只會查出一個聖潔無私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只有你陳恒寶生,你詐騙眾生錢財的證據堆積如山,你私吞救災款,威脅恐嚇、姦淫殘忍,沒有一樣的是空穴來風,人證物證鋪天蓋地,中國、香港、美國警察都在追拿你,你還沒聽到警笛響就已經逃竄得不見蹤影了!

       18.  說什麼搶劫案,是因為陳寶恆生恭敬第三世多杰羌佛這個師父,擔了多少無辜的罪名?陳寶恆生和陳饒真真兩口子是因侵吞救災款被劫持綁架要你還回詐騙他們的錢,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半點關係,你們這樣的編造水平是不是太低劣了?公開在網上的匯款憑據,難道不是青天白日地寫著收款人是陳恆寶生之妻陳饒真真,這筆款你否認得了不在你們的賬上嗎?

       19.  你們問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畫作的天價價格是怎麼來的,你們這些榆木腦袋聽好,市場經濟是美國的立國之本,買賣自願,價格是市場產生的。你問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為什麼那麼貴?那你要不要問李可染的畫為什麼那麼貴?崔如琢的畫為什麼那麼貴?黃永玉的畫為什麼那麼貴?冷軍的畫為什麼那麼貴?張曉剛的畫為什麼那麼貴?曾梵志的畫為什麼那麼貴?朱德群的畫為什麼那麼貴?周春芽的畫為什麼那麼貴?誰規定的那麼貴?這就是藝術市場!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為什麼貴?因為畫好,畫太好!2000年台灣甄藏國際拍賣公司拍賣羌佛的畫,一張畫就拍出兩百多萬美金,當時就打破了中國畫古今名人畫拍賣畫價的最高紀錄,而那時,張大千、齊白石、徐悲鴻、李可染的畫,一張才賣幾十萬元,羌佛的畫在那個時候就已經是古今中外中國畫拍賣的最高價,排名第一。僅就這一點就回答你們了!並且,羌佛的畫實在精妙絕倫,僅就《龍鯉鬧蓮池》這一幅畫,任何人,連複製都複製不了!陳恆寶生,我知道你和你的愚蠢妖孽們不是聖者,沒有沾上妙諳工巧明的邊,藝術境界羞澀得很,但如果你們能找一個你們認為了不起的藝術家也上算,用他的畫技,到美國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現場用中國畫、用宣紙,按照《龍鯉鬧蓮池》臨摹複製,半年時間總夠了吧?如果你找的人能臨摹複製出一張一模一樣的來,我已找好幾個人聯手,願以三千萬美金購買!(為什麼不給你六千萬?因為是複製品,你的複製畫沒有國家合法的具有國稅局定價作證和法庭定價作證的專家評估定價,並不是經過如上合法專家評估定價的羌佛原作。)你能辦到嗎?如此珍貴的畫作不該那麼貴,難道應該不值錢嗎?你能找得到有人打破《龍鯉鬧蓮池》絕頂高峰畫藝的記錄嗎?能嗎?你能辦到你說什麼我們都承認。可惜你辦不到!因為韻雕和《龍鯉鬧蓮池》都是佛陀無上智的境顯!!!就是來一個大菩薩也辦不到,更不要說你陳恆寶生愚昧污穢的凡夫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羌佛已經同意無論什麼人來,只要能把指定的韻雕複製下來,那就說明是無上智的佛陀來了!除了給五千萬美金之外,還把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所有的作品全部贈送給複製者,一件不留!你陳恆寶生等想要得很啊,可惜你們找不到一個有佛陀智慧的人,菩薩智慧的人也沒有一個啊!現在看來,塞尚、高更、梵高他們的畫已經是三四個億美金一張,相比之下,羌佛的畫價現在還太低了。再告訴你,羌佛的畫價來源於三個方面:一、畫得太好。二、2000年拍賣就是水墨畫古今第一。三、畫價是評估專家評估的價。這些本來不必對你等愚癡人說,但看你們太可憐才對你們多說幾句。

       20.  陳恆寶生,你再告訴我們,世界上有哪一個活佛,62歲了還燙一個阿飛頭髮,穿長尖頭皮鞋,非時裝不穿,非名牌不用,坐飛機非頭等艙不坐,講究的是吃活的大閘蟹、大連活鮮鮑、活鮮龍蝦?只有你陳恆寶生殺盜淫妄酒犯五戒的典型!你這樣的人還是真的“救度眾生的再來人”嗎?

       21.  陳恆寶生你為什麼不提,你在你的每一個接待場所都要設一個密室,除了美女能單獨進去以外,其他任何人都不能進?泰國的房子明明是殷剛修的,結果你說全部是你和饒真真打拼的錢修的,殷剛有什麼功勞?而且裡面的密室連殷剛都不能進。密室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單獨的美女才能進?若不是王秋蓉暴露出了你這個色狼,大家還不知道密室的作用呢!你回憶一下,有多少被你性侵的女子,看過你專門為她們準備的德國軍隊強姦猶太婦女的裸體錄像,這些人難道不揭發你嗎?哪裡才止一個王嘉蓉啊!

       22.  你告訴我們,世界上有哪一個活佛要讓人發誓:“世世隨恩師,全賴師悅樂”?而且專門安排美女單獨送餐到你的私人密室,稱為法眷屬,陪你師悅樂?只有你陳恆寶生,才是這樣的流氓!這樣一個流氓色狼,還是 “救度眾生的再來人”嗎?

       23.  陳恆寶生,在法國,你和你妻饒真真兩人為古堡產權歸你們兩個誰而大吵大鬧還打架,帶著弟子讓弟子掏錢去給你們買車的時候,在買車大廳你們兩個還在為古堡產權大吵,這麼齷齪丟臉,自私貪得到了讓人作嘔的程度,一轉身卻又面帶微笑裝出一副大活佛大聖者的模樣,如此低級骯髒的兩面人,是聖者嗎?

       24.  你告訴大家,世界上有哪一個活佛,設置了重重苛捐雜稅的所謂供養行詐騙,什麼“上午聞法供養”、“下午聞法供養”、“晚上聞法供養”、“花果供養”、“水電供養”、“空調供養”、“法音供養”、“法音製造供養”、“求法供養”、“接法供養”、“灌頂供養”、“三業供養“等等等等,而且每天都要收這麼多種的供養!只有你這個邪師陳恆寶生才是如此的貪婪、殘忍、惡毒,不顧眾生的艱辛困難,你能否認嗎?

       25.  你為什麼不提,你陳恆寶生夥同你的幫兇,提供假材料,強行讓梁錦智按你的假材料去編書,還下令梁錦智不准改動,你這些弄虛作假的材料不是騙人嗎?難道是梁錦智自己編的嗎?梁錦智真的是如你們所說是不顧眾生慧命的騙子嗎?

       26.  你為什麼不提,凡是到你那裡的人,無論有多困難、家庭經濟多麼拮据,都必須買你的水機、買你的藥、買你的化妝品、成為你的會員,才能夠聞法?成本只有十幾元錢的藥,你竟然賣給大家一千多元!為什麼供養多的才能成為你的花袍,次等成為黃袍,再下等成為紅袍,佛教裡頭哪裡有這種什麼花袍、紅袍的規定?你完全就是亂七八糟的邪教!你不是打著佛教的旗號來做你的生意、行你的詐騙是什麼?

       27.  你們又拿出王敏來自比,真是要謝謝你們拿這一點來再次強調提醒我們大家。唉,為什麼你們長得那麼困難,心又那麼愚蠢呢?王敏是因為自己詐騙刑事犯罪而入獄,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任何權利處理王敏,唯一能處理王敏的只有國家的法律。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已明確表態說:“屬诸非善人等,恶业因果使然,若違國法,自招國政法律處置,佛弟子們無權施行制裁,善益公民為是。”你陳妖現在又提王敏,我倒也能理解你。你跟王敏性質一樣,但還有不同之處,不同在於,你詐騙的金額,是王敏給你提鞋都夠不上的!所以你不得不驕傲地告訴世人你比王敏厲害。

       28.  陳恆寶生你處處提到因果不昧,正是因為因果不昧,被你騙財騙色、欺詐恐嚇的人已經在香港、在大陸、在美國告你了。也正是因為因果不昧,你才被列入香港中環重案組。正是因為因果不昧,你才被香港、中國、美國警察追捕。既然你不怕,既然你希望警察和司法徹查,那為什麼要藏起來無影無蹤,不敢說你在哪一個國家呢?

       29.  陳恆寶生等妖孽誹謗三寶之一的聖僧因海長老曉明大師。明確告訴你們,因海聖僧曉明大師是寺廟最高長老,他的一切都是合法的,其成就現象是公眾所見,世界中華殯儀館為大師服務的專業人員和領導,證明了大師不可思議的成就,他們說這是:“我們做葬儀服務幾十年來從來沒有見過,也沒有聽說過的 ,大師修得太好了!”他們所說沒有半分空洞造詞,你能否認得了嗎?至於照片是印製公司收的費用,世界佛教總部和任何個人沒有從中賺過一分錢!

       30.你們說:“所以從《七》之後,我們就沒再說什麼”。這話的意思是你們不說什麼你們就無辜、正確了嗎?你們不說什麼佛弟子們就不該揭露你們謗佛毀法詐騙眾生的惡行了嗎?就該怕你們了嗎?你們忘了一個原則,你們沒有懺悔,沒有改惡向善!你們謗佛法僧,犯闡提罪卻毫無懺悔改過之心,你不說什麼這些罪業就不在了嗎?因果就不存在不顯現了嗎?你們以為不顧釋迦佛陀教義規定,用你們的愚蠢邏輯強行造反佛經,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你們的五逆罪、一闡提罪就消失了嗎?不要自欺欺人、癡人說夢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完全符合釋迦牟尼佛規定的至高五明成就擺在那裡,你們否認到死也沒有用的,而你們毀佛像、謗佛經、辱佛陀、破和合僧,五逆闡提罪一條一條明明白白擺在世人眼前,陳妖你騙財騙色、無證行醫用藥、威脅恐嚇強行賣貨、私吞救災款等等也一條一款擺在那裡,同樣否認到死也沒有用的,沒有人是傻子,佛弟子們早就已經把你們漆黑的妖骨本相、魔子魔孫本相看透了的!

       邪師陳恆寶生,這30個問題不複雜吧?既然這麼簡單,那你就站出來回答吧,希望你不要再答一個18.5分出來,讓大家笑掉大牙才好!
當然,你陳恒寶生看了這些問題以後,還是會採取假高人的語調來迴避,說“學佛人不要落入爭論,不要落入是非兩邊”、“過去的事就放下,現在我們要修行,不要執著”等等,可你卻忘了,你和你妻打架,大喊大鬧爭財產的事,活脫脫體現了貪慾我執無比熾盛,卻在弟子面前佯裝不執,可惜弟子們都看到了,這太可笑了吧!你只會裝出無所執的樣子和腔調讓大家不要去理這件事,為什麼?因為這些都是你陳恒寶生幹的見不得人的事,你必須遮醜,一旦曝光,你必然會被法律所懲處,因為因果不昧!

       有些頭腦簡單的人認為,陳恆寶生既然這麼壞了,為什麼還有人跟著他,而且還幫他搖旗吶喊、傾筆寫文反抗呢?如果他不是聖人,沒有道行,為什麼有些人還會服他呢? 難道他真的是大菩薩嗎?你們錯了,退一萬步,就算他是菩薩,比起羌佛也是小得可憐,更況他連絲毫菩薩氣味都不沾,是一個沒有本事的凡夫,才會跟羌佛學27年,但照常朽木不可雕,惡劣魔性不改。那幾個幫他站台吶喊的人為什麼要跟他?你們沒有想過他們之間的關係。現在回答你們:陳恆寶生沒有一點道行,是用魔術騙人,他不沾一點聖人成份,只有邪靈的結構。如果他是聖人,他為什麼那麼笨?如果他是聖人,為什麼他不合經教一明都沒有?為什麼他百題經律論考試18.5分,47題空白?如果他是聖人,自己答不出來,也可以通過聖量問佛菩薩啊!還會有47題一句都寫不出來嗎?如果是聖人,為什麼連第三世多杰羌佛聖智展顯的韻雕1%的部分都雕不出來?如果他是聖人,為什麼身體那麼差?單手連80斤的重量都舉不過肩上不了供,這是聖人的骨骼體力嗎?如果他是聖人,為什麼會自私我執跟妻子打架臉上脖子還被抓傷很多人都看到?

       那麼,陳妖這樣一個低級凡夫,為什麼還有幾個人緊跟他站台?反對佛經都在所不惜,就是要說自己是恆生弟子,就是不說是佛弟子?這裡面的奧妙你們就沒有想過了。因為這幾個幫他反對佛教的人,不是幫陳妖,而是在幫自己、保自己!你們想一想,這幾個人是安蒂恩庭公司的什麼身份?經理、副經理、大總管等等。陳恆寶生是該公司董事長,畏罪潛逃八年不敢進中國。該公司就是由王美英、楊紅蕾、谷雪瑩等取而全代,全面負責,公司的一切經營操作詐騙,都是由經理、副經理、保管等在具體執行,而這之間的利益,與陳妖是共同分享的,這是一個詐騙團夥,他們都是詐騙集團的頭目們,如果詐騙集團被揭發,完蛋了,那就是他們的末日到了,他們能不與陳妖一起對抗好人嗎?已經做了邪惡的孽畜之事,能不對抗佛教嗎?能不拚命寫文掙扎保自己嗎?明白了吧。

       同時,也正是通過他們對陳恆寶生這個謗佛毀法的邪惡妖師的全力維護,讓我們更加清楚地看到,他們是幾個與陳妖一樣誹佛謗經,口稱因果卻不信因果,不信業報,謊學佛經卻不尊佛教,只顧眼前世俗利益,私慾滿心的一闡提大惡人。

       一闡提是什麼概念你們知道嗎?

       《大般涅槃經》說:『一闡提者不信因果無有慚愧不信業報。不見現在及未來世。不親善友。不隨諸佛所說教戒。如是之人名一闡提。諸佛世尊所不能治。』

       《大般涅槃經》說:彼一闡提雖有佛性而為無量罪垢所纏。不能得出如蠶處繭。以是業緣不能生於菩提妙因。流轉生死無有窮已。』本經再說:『世有三人其病難治。一謗大乘。二五逆罪。三一闡提。如是三病世中極重。悉非聲聞緣覺菩薩之所能治。」 又說:「極下根者如來終不為轉法輪。極下根者即一闡提。」還說:「言諸眾生皆有佛性。眾生聞已即便命終生人天中。爾時於此閻浮提界及餘世界。所有地獄皆悉空虛無受罪者。除一闡提。』

       一闡提的罪究竟大到何種程度?《大般涅槃經》中,釋迦世尊說殺一闡提無罪。大家知道闡提罪有多大了吧!

       陳雜妖及盲同妖們,你們又準備跳起來嘶吼反抗佛陀、繼續故意曲解經義,對抗釋迦佛陀說法嗎?跳吧,可惜事實鐵證如山:

       其罪之一、謗佛滅佛,絞碎諸佛之師普賢王如來、多杰羌佛、十大金剛法像,辱罵釋迦佛陀的弟子不好,佛為惡佛。

       其罪之二、公開誹經違背佛經所說規定,如《金光明最勝王經》《合部金光明經》《菩薩持地經》《佛藏經》等等。破壞羌佛所說《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學佛》一書、《藉心經說真諦》等最好最上利益眾生的如來正法。

       其罪之三、辱罵僧寶,第三世多杰羌佛乃是高僧僧寶們共同認證附議的,而陳恆寶生等妖孽侮辱反對僧寶們的認證決定。還辱罵僧寶寺廟大長老因海聖僧和釋證達法師。

       以上誹謗佛法僧三條一條不缺,完全具備,鐵證如山,已構成不折不扣的非釋種子,五逆罪,一闡提,當予滅擯。而且外加陳恆寶生是騙財騙色貪婪成性不修梵行、魔術騙人、以凡充圣、矇騙信徒步入邪道、巧立名目設收多項供養騙錢、強行逼弟子買貨等等,這些事實,哪一條不成立?哪一條不是明文實犯?看明白了嗎?沒有一條是扣帽子,沒有一條是憑空誣蔑,陳恆寶生正是不隨諸佛所說教戒五戒全犯的典型,口說因果不信因果,口說業報不信業報,無有慚愧的典範的一闡提!

       《大般涅槃經》中釋迦佛陀如是說:『佛及菩薩知殺有三。謂下中上。下者蟻子乃至一切畜生。唯除菩薩示現生者。善男子。菩薩摩訶薩以願因緣示受畜生是名下殺。以下殺因緣墮於地獄畜生餓鬼具受下苦。何以故。是諸畜生有微善根。是故殺者具受罪報是名下殺。中殺者從凡夫人至阿那含是名為中。以是業因墮於地獄畜生餓鬼。具受中苦是名中殺。上殺者。父母乃至阿羅漢辟支佛畢定菩薩。是名為上。以是業因緣故墮於阿鼻大地獄中。具受上苦。是名上殺。善男子。若有能殺一闡提者。則不墮此三種殺中。善男子。彼諸婆羅門等一切皆是一闡提也。譬如掘地刈草斫樹。斬截死屍罵詈鞭撻無有罪報。殺一闡提亦復如是無有罪報。』

       看明白了嗎?殺一闡提,就如同割草砍樹,如同砍個死尸來鞭撻責罵一樣,是沒有罪報的。

       當然,我們會遵循佛陀教戒遵紀守法慈悲利眾。但還需要說的是,除了與陳恆寶生同樣的魔子魔孫邪教徒詐騙集團同夥之外,還有哪個稍有善根的佛弟子,願意跟隨陳妖這種五逆、一闡提極惡之人,騙財騙色犯罪之徒同受政府法律審判,招致業報家庭破碎,黑業帶至親人病痛災難,將來與陳恆寶生妖孽同赴地獄痛苦無比、永無出期呢?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