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90106號)

 男性學法之人體質、體力健康的鑒定

 

       我們修行學佛的目的是什麼?必然是為了身體健康,福慧圓滿,了生脫死。可是,當今佛教的很多為師之人,他們自己都不具備這些基礎,卻八方稱師,亂講邪說,迷弄外行,學佛之人不知究裡,迷信言聽計從,崇拜受騙,影響極壞,致使不明真理和愚昧之人認為佛法的現象不科學,殊不知,現象所存在就是實量,否認現實的存在,就是無知。比如,比丘尼在兩地眾人的監看下快速飛行,這就是否認不了的事實;又比如用科學儀器測量,肚下高溫達到華氏一百多至兩百度,把觸摸的仁波且、法師的手指當下燒得無法抵抗,手指都燒起泡,這就是佛法實量;又比如勝義火供,眾人在現場親見金剛佛母來到虛空,眉間噴出火,刹那將爐中木炭點燃,頓然熊熊大火,這就是科學的事實存在,這就是佛法的實量;又比如單拉基座金剛杵達標,這就是鐵的事實,任何空洞說辭都代替不了的。因為愚人無知,才會對事實疑為不實,反之認虛假空洞為真。佛法恰是求得證量實體的科學事實,佛法所證恰是宇宙萬有因果之直顯,佛法的真理實相論恰是破迷虛假,求證實量。比如有些為師之人連自己身體的基本健康都沒有修成,毫無實量,還吹噓自己有功夫道行,更有甚者,竟然說他是修某某“獨猛金剛”大法的,宣稱是某大法王、某拉然巴格西傳給他的正法,他的法威力強大無與倫比。不錯,確實“獨猛金剛”是大力之王,威力甚大,殊不知,連他的上師掌持的都是假佛法,不是勝義的,不懂真正的“獨猛金剛”法,因此修了一輩子,不但體質、精神毫無金剛力成份,就連單拉基座鎮殿金剛杵的力氣都沒有(把符合自身年齡重量合標的金剛杵單手提離地懸空,念七聲六字大明咒後,放上基座),甚至提杵離地面都做不到,給他下降三級都拉不起,這就是“獨猛金剛”的修證身體嗎?太幼稚可憐了,這是明擺著的體質衰弱無力的虛殼凡夫!連最基礎的體質體力都修不好,還能修成金剛道力、了生脫死嗎?月前來了一位修“獨猛金剛”的大格西,想不到他竟然是手無縛杵之力,不要說是拉然巴格西,就算他是俄然巴格西,拿不起就是拿不起,虛體無力就是虛體,就是沒有真正的佛法實量,而因明比量印證出了非科學的現量虛假空洞宣稱。所謂他的“獨猛金剛”的法本,照常給他換來體力衰弱,無聖證量可言,給他下降了四級,那金剛杵同樣還是紋絲不離地面。這是真正的“獨猛金剛”法嗎?太丟人了,把金剛部的臉都污染掃盡了,這樣所謂的金剛上師,不知羞恥呵。大力之王才堪稱修“獨猛金剛”,而金剛大力王要在自己年齡、體重應拉起的標量上再上超四級,自己是什麼,空頭論說呢還是科學實相呢,各自掂量吧。

 

       作為一個佛教修行人,特別是為師之人,自己除了通經律論之外,必須修行修法,以達福慧證量證境,包括外證、內證、聖證量,有沒有受用,身體的健康體質體力特別重要,是一標示!自己體質都差,身體虛弱,又怎能教他人身體健康呢?身體都不行,那還有道行嗎?難道身體虛弱是功夫證量的表顯嗎?體質體力超人而是虛弱病體嗎?發人深思!

 

       為了識別良師益友,以防濫竽充數,現總部實行考試和年審,加入鑒體,以佛教教制法規共分四部考核,滿分為:一、經律論150分;二、行持功德300分;三、身體體質體力150分;四、佛法聖證量是三門功課的總和測決,總分為600分,加起來考到400分為及格。最終以成績的總和加道行測決為標準。女性佛教徒第一考經律論,第二考行持功德,第三考佛法聖證量。男性佛教徒第一考經律論,第二考行持功德,第三考體質體力,第四考佛法聖證量。

 

       男性佛教徒體質體力的強弱,必須經過證量、內力的鑒定,如已證到送菩薩一表或現量伏藏、先知預言、隔石建壇的巨聖德的男性例外,否則,凡鑒體之男性佛教徒,均不例外拉杵鑒體。單拉基座鎮殿金剛杵重量的降與升有四種頭銜稱號,即是:優體士、小力士、大力士、金剛大力王,拿到優體士,此人必然是優等健康,體質體力超越常人,是有相應道行的;相反,若能單拉標量下降一到兩級為康體人,下降三級為欠力人,下降四級都達不了標,是絕對的凡夫虛殼體。反之,如能在本有基礎標量上,上升四級,單拉達標,則是金剛大力王,在這世界很難找到。有上師們提出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並不贊成拉杵鑒體,但是這些上師卻忘了,羌佛也說過:“作為一個佛教徒,重要是在深入經律論、注重修行,方能修法受用。對於身體健康,在證量上是很重要的標示,可是,單拉鑒體印證體質內力我不太贊同,這不是為我釋辭,我認為我還不至於落標拉孺子杵,而是關鍵在考試拉杵鑒體會為難很多男性考人,我覺得門檻過高,太嚴了些。當然,我也唯願大家百病皆無,身體健康,氣脈舒暢,個個都成優體士。

 

       世界佛教總部經過再三考慮,為了防止邪師騙子或無道之人以凡充聖,決定設考單拉基座金剛杵,但是將考分降到了150分。為了獲得男性佛教行人的同率平等相對量質,本總部按因明依量而求得行人們的實量證境,現列出以下標準試表,給大家清楚認知瞭解(此表的重量與年輕、老年無有差別,是公平的)。

 

單拉基座鎮殿金剛杵的達標重量
 

20-35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兩斤。

36-45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一斤八兩。

46-55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一斤七兩。

56-60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一斤六兩。

61-65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一斤五兩。

66-70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一斤四兩。

71-75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一斤。

76-80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八兩。

81-85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五兩。

86-90歲----基礎重量為100斤,若體重超過基礎重量,則對於超出的重量,每一斤要增加二兩。

90歲以上----拿基礎重量100斤。

 

       以20-35歲、體重230斤的男性行人來舉一例,他單拉的基礎重量是100斤,超出的130斤體重,每一斤要增加兩斤,因此這位男性行人必須能單拉360斤離地,懸空後念六字大明咒七聲上基座,即是達標。

 

       年齡為20-35歲,再上已經沒有量標數據,因此,在20-35歲的人拉杵達標者,若還有功力向上超,上超第一級時,每一斤增加兩斤四兩;上超第二級時,每一斤增加兩斤五兩;上超第三級時,每一斤增加兩斤六兩;上超第四級時,每一斤增加兩斤七兩,凡上超到第四級,即是金剛大力王。

 

       現在,世界佛教總部已在聖跡寺設立了鎮殿金剛杵,歡迎行人們報名入考,印證鑒體是否有紥實的內證功夫。如有女性行人願意試拉鎮殿金剛杵,非常歡迎,但根據法規,不列入考試考分。

 

世界佛教總部

2019年1月14日

 

 

地點

台灣 - 台北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7號12樓之7

台灣 - 宜蘭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85號7樓

台灣 - 新竹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75號10樓之7

泰國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馬來西亞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我們

佛教聞法中心 

美國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灣 - 台北
Tel: +886-2-87739228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灣 - 台中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灣 - 宜蘭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灣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國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馬來西亞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馬來西亞 - 檳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