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总部重要严肃公告

(公告字第20190105号)

 

       根据接到的一些反映,必须做出正确答覆的问题,现圣德组圣德们给出正确的答覆如下。大家小心注意,要看懂每一条!

1.    无论再高的蓝扣段位,最多只能举行宁玛传承第九代白惹渣拉的口说内密,而为弟子灌不了真正的内密灌顶,其他教派也是如此。

2.    若金扣三段(上尊)为你灌内密顶时,必须到合法的内密坛场、有金刚三杵的所在坛场举行,否则灌顶无效,反而有害。除非是佛陀和等妙觉菩萨,如观音、文殊、弥勒等菩萨亲身作的灌顶。

3.    金扣三段只能灌真正的内密顶,不具本尊授承的资格,灌不了胜义内密顶。

4.    证量的成就大小、地位的高低、是圣是凡、真与假,必须看他的袍装段位,这是在圣考时以经律论为基础,加上本尊、佛菩萨最终的确定,是百分百的准确。

5.    认证转世的活佛,最普通的要观湖打卦、择认前世信物,但其认证不是百分之百的确切,而最准确的认证必须至少要三段金扣圣德才能举行的胜义择决。

6.    什么样的活佛喇嘛才能有资格认证转世活佛?答:必须是经过择决,由本尊、护法通过批准,具有认证权的活佛。

7.    金扣一段(孺尊)已达到圣者量,能取昔量伏藏,但是取不了现量伏藏。金扣一段不能为弟子举行内密灌顶,只可以借灌内密顶。

8.    金扣一段至金扣三段不具灌胜义内密顶的资格,作不了本尊授承。

9.    金扣三段没有把握确定完成送菩萨一表。

10.  金扣一段(孺尊)与金扣二段(教尊)道量差别很小,二段与一段本事几乎平等。金扣二段与金扣三段道量差别非常之大。

11.  内密灌顶可以借灌,而胜义内密灌顶不接受借灌,也就是借灌不了的。

12.  金扣四段男性为圣尊,女性为玉尊,已证大摩诃萨,轻而易举作内密灌顶,取现量伏藏易如反掌,并能完成送菩萨一表,具备胜义内密灌顶为弟子作本尊授承。

13.  无论是什么样的上师,他的等级道量是圣是凡、是真是假,都可以在内密坛场经过胜义择决来确定,众人如实见境,冒称不了的。

14.  金扣五段太尊最高,是金扣中最后一段,是等妙觉菩萨,道行超于所有的金扣。金扣五段之上是遍智无量了,即是十方诸佛。

15.  有人见到旺扎上尊功夫了得,真正成了金刚圣体,能轻轻提起拦殿千斤金刚杵,世界上无有法王、活佛、法师能敌,找不到一人能有如此好体质,有人提出请上尊为他们灌胜义内密顶。现告知你们:上尊确实了得,是真正修成了金刚之体,但是,祂还不具作胜义内密灌顶本尊授承的道行,因为祂没有绝对的把握送菩萨一表,不具本尊授承。圣尊、玉尊可以作本尊授承,但祂们不收弟子,没有为行人传法灌顶。现在明确告诉大家:这世界上真正能作本尊授承的,也唯一只有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尽管如此,也必须要经过择决,佛陀才会为你传法,如前者因海圣尊、旺扎上尊、禄东赞上尊、赵玉胜圣德。另外还有一位曾接受金色菩萨本尊授承的,是公众在三圣殿看到她接受的本尊授承,当晚金色菩萨从空而降,为她传了法。本尊授承绝不是一派宗师、大法王能主持的,而是必须是圣尊、玉尊、太尊,应该说他们都是依止佛陀传的大法而修成就的巨圣德。

16.  圣迹寺是真正公正无私的一个寺庙,不设立住持,一切平等依功、依德、依法、应缘,欢迎圣德以及高僧、大德、善知识们申请在圣迹寺举办各自的法会,但必须经过审核批准,审核条件不高,只要当时自己准备演讲课题的基本法义是正确的就可批准。

17.  圣迹寺开放圣迹,供大家礼拜瞻仰,如因海圣尊法相当前正在显圣等圣迹。

18.  世界佛教总部有幸能恭请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众说法,但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只是世界佛教总部的佛陀,而是整个佛教的佛陀——最高领袖,是合法认证的佛陀,是永远不收任何供养、只义务服务大众的佛陀。

19.  至于提到旺扎上尊提起一千斤重的金刚杵代表着什么?这提问实在让之啼笑。学佛是学真正的佛法,对吗?佛法有两部功——性功和体功:一,首先目的求了生脱死,依修行而证般若真谛,此为性功之所证法身解脱;二,是修身体,修炼四大之躯,健康、体力两个方面,此为体功。反言之,既送不了高层要送的菩萨一表,降一级下来又提不动中层要提的金刚杵,这不是凡夫衰弱躯体难道是圣者强健之体吗?身体虚弱,体力不好,这还说有佛法功夫可言吗?无论他的身份地位名声高到上天,连超常的重量都拿不起来,说明就是常人,就是肉体凡胎,不是金刚体,说明没有掌持着真正的佛法,是一个凡夫冒充的圣者。

20.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了多次,祂说祂不懂真正的内密灌顶,更不懂胜义内密灌顶本尊授承,祂是一个普通行人。可是,因海圣尊、旺扎上尊、禄东赞上尊、赵玉胜圣德、见慧孺尊,还有金色菩萨亲临传法的那一位,都是南无羌佛灌顶传法的弟子,这还说什么呢?如果佛陀都不懂,太尊、圣尊、玉尊、上尊还有懂的成份吗?佛陀不是灌不了不懂,而是学法的弟子不够真心虔诚,不具资格。

 

世界佛教总部

2019年5月8日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