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的奉告(謗佛之徒陳寶生-恆生假活佛不能依止)

 

原則的奉告

——為什麼你們沒有資格得到勝解?

 

        你們看到這篇如實真心之奉告,一定會認為我在胡亂謾罵你們,這樣的想法就大錯特錯了。這不是謾罵,是對你們恰如其分的身份和後果定位,換言之,也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是以真誠的善心救你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乃至高頂勝古佛降世,此並非自稱而是眾德賢聖行文認證附議的古佛降世。你等邪類盲孽,焉有資格提問於佛求其勝解?但我今不教化爾等,爾等真還不知自己不但是經律論三藏外行,且還是犬翔堆上的臭蛹,總是翻來扭去,最終還得天然拋尸於糞,可憐嗚呼,地獄有份。出自於菩提聖心,就由我這個佛陀座下的三流弟子來明確告知你等邪惡妖孽吧。記住,我不是為名利而說,而是要讓你等明白,自己是何等低級渺小,是何等不具資格求得法義勝解的。

 

         最近,你等“恆生弟子”在網上提出問題,因爾鼠輩不通三藏,提問荒腔走板,卻自不知羞恥。如哪部經有說蓮花生大師有回春法?哪部經又說了維摩詰聖尊是多杰羌佛第二世?哪部經典又講彌勒佛和釋迦佛陀曾經是師兄弟關係?多杰羌佛真身是什麼身等等。還引出幾段《楞嚴經》原文要求為其說義。

 

        首先,你們要明白,佛法的義理,包括經中一語一偈一咒,都是無上尊貴,要在恭敬中求學。但凡初入三藏經典門梁者,都知道佛經法語的珍貴和尊嚴,必須誠心恭敬方可求問。舍利弗、阿難等所有尊者菩薩,在請南無釋迦牟尼佛講說法義時,個個都是合掌恭敬以膝著地白佛而言。能海法師,為求佛法,每天背水來回走40里路到跑馬山,只為向降巴格西求得法本中的一句話。從古至今,你們何時見過、聽過有邪惡之人或邪惡猖妖以邪惡輕慢之心得到過佛法? 《毗奈耶經》和《本生傳》中均說到:不要對態度不恭敬的人、沒有生病卻包頭巾、戴帽子的人、打傘、拿手杖、帶凶器的人說法。而你們,原本已是十惡之徒,謗佛誹經毀滅佛像之闡提,分毫不具聞聽勝解經義的資格。你等更惡劣的是,對佛法沒有絲毫點滴的恭敬心,你們提問時,蓮花生大師去掉了大師二字直呼其名,維摩詰聖尊去掉了聖尊二字直呼其名,多杰羌佛去掉了佛字,直呼其名!就憑這幾條其隨便一條不淨業行,你們就是背亂倫常的辱佛妖孽,還能有任何提問資格而得到佛陀勝解經義嗎?你們以為自己是誰?佛菩薩的聖號是你等妖孽臭氣能呼的嗎?除非你能請佛降下真精甘露在遠處弟子手捧的缽中,除非你能拿出圓滿無缺的五明聖量,你就可以直呼其名我不敢非議,因具平等覺量故!

 

    而且,佛法在恭敬中求還只是第一步,就算你恭敬求知經義,也不一定能聽到經義,還要看此人具不具善根。就算具備善根,也要看緣起是否成熟,是否應該了知這個義理源流,故於法中有擇訣一法。藏密噶舉派米勒日巴祖師尋找瑪爾巴上師,見到一挖地老人時,問知不知道瑪爾巴上師住在哪裡?老人本身就是瑪爾巴上師,當時卻並不告訴他,而是首先讓他勞動,要他挖完半畝地,米勒日巴祖師恭敬聽命服從,以此作為考驗。米勒祖師挖完地後上山找到老人,問瑪爾巴上師居住何處,這時老人才說:“我就是瑪爾巴上師,你還不頂禮!”這還僅僅是問到瑪爾巴上師的住處在哪里而已,還不是問經中一偈一語,更不是求勝解了悉法出源流。米勒日巴祖師為了學到佛法,以何等虔誠的心,費了何等千辛萬苦,盡了何等對佛菩薩的純淨忠誠,最後,瑪爾巴大師才傳了他大法。又如顯宗經藏,菩薩能聽的,羅漢不能聽,羅漢能聽的,凡夫沒有資格聽,所以才有佛說《妙法蓮華經》時五百羅漢退席,因為他們不具資格聞聽。這五百阿羅漢還都是具足清淨比丘戒,一心恭敬十方諸佛的聖者們,而邪師恆生及其恆生弟子派等,謗佛誹經、毀佛像、滅法音,本是五毒闡提罪子,怎能有資格聽解經中一語一咒一偈及法源始注?例如波旬魔王的子孫們,在沒有虔誠皈依佛教、成為真心信願的佛弟子時,釋迦佛陀是不會為魔妖邪怪說經中一語的,只會為開解誠信眾生而廣義說法,魔妖最多於中旁聽。這正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音,乃是為眾生的大事因緣而為所說,並非爾等妖孽們能以邪心求得勝解的。你們不僅不具恭敬,更狂背倫常,驕慢辱佛,能為你們這樣的孽妖開經說法嗎?能為你們引經據典嗎?能告知你們哪一部經上有佛之所說云雲嗎?你們有資格得到經義論題的正解嗎? 《毗奈耶經》及《本生傳》所定,不對態度不恭敬之人說法,誰給你們說誰就是輕慢世尊、輕慢佛陀所說經藏,輕慢丹珠爾、甘珠兒、密典、伏藏,輕慢馬哈、阿努、阿底、三約嘎和合教規,更況更高佛陀頂勝法義之境覺二行等佛法教規!誰為你等解說經義、源流,當與你等同擔罪業!

    

    你們不是號稱覺域派恆生弟子,是西藏密宗嗎?身為密宗法門,卻不懂得除了三藏經律論和密典之外,有印度傳承的心印傳承,有放光錶示傳承,到釋迦迥乃祖師時有“經幻心”傳承,蓮花生大師時有心印、放光錶示及口說三種傳承和密義源流,白惹渣那時有口說傳承、耳傳承,蓮師伏藏內密中,有內密傳承、勝義內密傳承等等。這些傳承史歷,甚深淵源批註之奧義,至少要虔誠極度,具有三藏基礎,並於眾緣和合方可提問獲解,視其因緣成熟方可為之點化,否則不可為之開解勝義。更何況你等罪孽大如山海的人,有什麼資格聽到超越藏密的更高佛陀教法義理呢?你等明明只是鼠輩妖孽,就算把你們提升等級來看,也不過是樹葉上一隻蠶食青葉的小毛毛蟲,卻偏要認為自己是一條飛天龍,可憐愚癡至極啊!

 

    你們所提的問題,恰恰暴露出你們沒有讀三藏經律論,沒有讀密典,更沒有機會因緣深入過一點伏藏,更不知佛陀之甚深教法。一句話,沒有佛教學識基礎,沒有如法守戒,才會導致自不量力,處處違經叛教還自不知!就算你等放下屠刀,不再為害大眾,不再騙行,願意學佛,也必須是先學三藏,經過考驗,確定純淨虔誠之心時,方可據禮恭敬祈請,或可求得解義和源流出處。你們想想,恆性嘉措仁波且,比你們陳寶生虔誠太多倍,為求佛法,環台灣島長頭大禮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度母,才聞得一經法義,學到一部法。趙玉勝居士,虔誠極,有了寧舍生命不捨法的決心,能放下世間萬有一切我執,又逢惡病死神降臨,多重因緣所匯,才能得見南無彌陀!而你等愚癡障業人,毫無恭敬,滿懷波旬魔子魔孫願力,騙財騙色禍國殃民惡貫滿盈,寧願為惡,也要謗法,也要騙財騙色,還想偷得經典法義疏注正解,何其愚致骨髓,天大妄想!

 

    禪宗二祖慧可大師,何等虔誠,為求勝解,在嵩山達摩祖師處跪求,祖師不為其說一句法。達摩祖師說:“要我為你說法,除非天降鴻雪。”二祖跪地三天三夜,虔誠感召天降大雪,二祖再求:“天已降雪,請聖尊為我說法。”達摩祖師說:“此非鴻雪。”二祖為表至誠,以戒刀斷臂,血染其雪,捧紅雪再求,達摩祖師方為二祖說法。你等卻恰恰相反,謗佛誹經,毀滅佛像之妖孽鼠輩,辱沒深法奧秘經義源流,視至尊佛法為口角兒戲,何其愚癡乳臭,欲行猖獗卻皮之不存焉得毛孔有基!

 

    你們所謂的恆生 “大寶上師”,二十多年也未能學得內密灌頂的傳承,這是為什麼?因為他不具資格,因為他的德行離內密灌頂十萬八千里之遙。即便在他最虔誠的時候,他也只是一個波旬魔子小雜妖的根性。而你們這些人,最多就是小雜妖下面的盲同妖,除了誹佛之行,毫無敬佛之心,焉能佛前得知聖解? !你們正是《毗奈耶經》《本生經》所說不可對之說法的無有恭敬心之輩!

 

    以上所說均是佛法正教正典正理,但我還是為你等愚妖略作提點以示菩提之教,以揚聖教威光。蓮花生大師來源於色究竟天,蓮師修成返老回春之相,已為三時不變,呈顯十六歲尊容,在密典、在伏藏、在口耳心傳、伏藏靜、猛、速、頓、漸、超之法中有載錄,連普通聖者都只能聞其皮毛之理,何況恆生雜妖,盲同妖孽宵小,做夢也不可能聽聞到!就憑你們這樣的孽行蠢笨,還想盜法,亦是天下奇聞了!更何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律儀的完整系統,不是藏傳佛教密宗,而是遵從三藏經律論無有山頭宗派的純淨佛教,是與釋迦佛陀和十方諸佛同諦,慈悲為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為行持,與爾等招搖撞騙殘害眾生、收受供養斂財騙色之孽類,不共其途,當然無從知曉純淨至高的佛陀之法!就算你等轉惡為善突發虔誠,可以破格讓你佛前恭敬問道,你也還必須合於問道緣起和資格,方可獲聞勝解,懂了嗎? ? ?

 

    虛雲法師,朝拜五台山,三步一拜,歷經兩年,途中兩次幾近身亡仍誠心矢志不渝,終得文殊菩薩化現救渡點化。老法師對佛法是何等的虔誠恭敬,才得以證聖。你等盲孽最喜借《楞嚴經》謗佛,卻根本不懂《楞嚴經》講的是什麼,更是亂解虛雲法師所開示的《楞嚴經》義理。虛雲法師博通經藏,教理圓融,聖量達尊,已了證空性無礙,他以空性法身境界而起妙用看認楞嚴、融入楞嚴。所以,虛雲法師做到了的,陳寶生及其妖孽弟子不是做不到,而是邊際都沾不到!虛雲法師戒行嚴謹,穿的是百衲衣,吃的是粗糧,年過百歲還親自下田勞動。而陳寶生是一個只顧自己享受而奴役他人,是一個把自己的享受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窮奢極欲的花花公子、凡夫色狼,連吃飯喝水都要美女送進暗室,有時在裡面一待一兩個小時才出來,在法國大仲馬古堡,就是吉林省歌舞團頭牌美女谷雪瑩為陳寶生端茶送飯,而洪鐵生都已經八十歲了,還要被陳寶生奴役使喚。陳寶生的衣食住行除了高標準、趕時尚,其它概不接受。他全身上下,盡皆名牌,尖頭皮鞋耍時髦,六十多歲老態龍鍾還弄個流裡流氣飛機頭,名牌手錶一流住行,吃活鮮大連鮑、上海大閘蟹,滿身血腥流氓行為,色狼行徑,令人作嘔!這樣一個污穢骯髒的貨色,爾等竟然把聖潔的虛雲老法師拿來跟他相提並論,真是不知羞恥、玷辱聖僧!虛雲法師在雲居山禪定,常常是有上頓沒下頓,以禪為食,乃至一坐就是三年,不吃不喝,他陳寶生連三天都餓不了,他能與老法師並論嗎?因此,虛雲法師這樣一個大成就者能說的,陳寶生及其妖孽弟子,沒有資格說!虛雲法師所說的楞嚴,全不是你等妖孽所能理解的楞嚴!

 

    單就《楞嚴經》來說,《楞嚴經》不是給那些沒有佛法基礎的普通人學的,比如陳寶生及爾等盲孽,本身就不懂《楞嚴經》,連基本心識關係,十八種心識之間的取捨、染凈、沉浮統統鬧不懂,《楞嚴經》所指到底是何理體,其體相到底為何,你們根本無從知曉,更不可能分得清經中所說何理應達何體,何行相契何境。你們不是以虔誠恭敬求解之心修學《楞嚴經》,而是以惡毒邪念起意,斷摘《楞嚴經》之章節來謗佛誹法而褻瀆楞嚴經義,因此,你們不可能以邪心而得《楞嚴經》正解,你們學楞嚴,百分之百落入斷滅見!

 

    就算是恭敬誠修的佛弟子,修學《楞嚴經》也必須謹慎,因其牽涉的證境和心識義理太深奧,這就比如一個剛學游泳的人,沒有人在一旁救護,你就讓他在水庫游泳,他一定會淹死,更不要說你讓一個剛學游泳的人到水流湍急、浪大波高的大江中去遊,他連在池塘中游水的基礎都沒有,又怎麼能掌握識別急流水性而保自身平安?只有在水里已經自如無礙的游泳好手,他去大江中游,才不至於有危險。

 

    釋迦佛陀跳進地獄火海,都呈現吉祥無傷,火海當下化作蓮池,跳上刀山,刀山頓時變為蓮花,佛陀的境界比菩薩、阿羅漢不同,佛陀能做的,菩薩做不到,就算虛雲法師,也沒有佛陀這個道境。佛陀能讓你在遠處洗缽捧缽請虛空佛陀降甘露在你手捧的缽中,這哪裡是菩薩羅漢能做得到的?更何況凡夫俗子,想都別想!就相當於幼兒園的孩子,你讓他念大學的課本,他不但看不懂,還會痛苦煩惱,不知所措。而陳寶生這隻小雜妖和你等盲同小妖,把你們抬高來比喻,就如同幼兒園的小孩,且是惡習不好的小孩,你等連世界佛教總部的公告都理解不了,又談何理解經書?談何理解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世界佛教總部在公告中非常清楚地說明了《楞嚴經》的好處和弊端,從未否認過《楞嚴經》的益處,只是明確告知行人,學《楞嚴經》要具備什麼樣的基礎,猶如水中游泳一樣,要如何才能確保安全,避免落於楞嚴弊端的斷見或成楞嚴魔而墮地獄。而你們,才一開始,就已經自證犯下了斷見罪孽,已經不依法理取下諸佛之父的普賢王如來和多杰羌佛、十大金剛的法相,沒有舉行送聖法義,取下後又並非高供恭敬呈放,而是侮辱乃至絞碎佛陀、金剛法相,這麼大的罪孽連畜生都變不了,只會是墮入地獄!這不是嚇唬你等,而是闡提因果如是!

 

    爾等烏合盲同妖孽,還弄什麼一日一問,要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你們連一個基本的禮道法則都不懂,你們還聽得懂法音嗎?你們的頭腦都被嗔恨魔怨所侵蝕,你們還聽得懂法音嗎?你們連三藏義理都不懂,你們對法音同樣聽不懂。其實對你們說了這麼多,也是對牛彈琴。其它的暫且放在一邊不論,你們要說法音如何如何,說得對與不對,你們首先要做的是正你等的名,名正方能言順。證明了你們有評說法音的資格身份,你們怎麼說都行。要證明你們所提出的是正確的,就要首先證明你們的“大寶上師恆生”沾上了一點聖者氣。 1、證明他的體質。 2、證明他的智慧。 3、證明他的道量。根據他的年齡,62歲,體重有180斤吧,要在身體上證明他的心風氣脈是通暢的,正如他說的他有震動金剛力,有健康的身體,那就要單手上金剛杵85斤供佛。我念他可憐殘虛之體,就不上供他應有的標準85斤,只上供75斤的杵吧。我今天就破一個格,只要陳寶生單手能上75斤的金剛杵供佛,雖然釋迦牟尼佛所說《金光明最勝王經》卷四淨地陀羅尼品第六規定: “……五者世間伎術五明之法。皆悉通達。善男子。是名菩薩摩訶薩成就智慧波羅蜜。”《地持論》《瑜伽論》《因明入正理論後記》《真唯識量略解》均有云:“菩薩求法,當於何求?當於一切五明中求。”《莊嚴經論》雲:“若不勤學五明處,聖亦難證一切智。”《菩薩地》雲:“一內明,二因明,三醫方明,四聲明,五工巧明,當知即是菩薩慧之本性。”但,我念其陳寶生身心殘虛,五明就免了,只要陳寶生能拿出兩明,或者只要能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韻雕“一石橫驕”的1%的部分雕下來或塑出來,我都認可他有那麼一點工巧明,雖然離大聖之五明還差得太遠,但我都把他當成候補聖者,我就破格把你們提出的問題一條不落全部引經據典答出,包括出於何經何典等。如果我拿不出經藏密典伏藏之據,我就斷臂謝罪拜他為師。而如果陳寶生拿不出我提出的這兩條,那就算了,因為他這個殘虛孽畜小雜妖,怎堪受正色提調,且又是闡提,我不敢收他為徒。只不過,他如果連這點基礎都做不到,就離聖者遙遠得無法想像了,還有什麼名份和資格對佛陀所說法音指手畫腳呢?這就叫做拉下遮羞布,死不要臉! !小雜妖陳寶生,你做給你的弟子看一看吧,證明一下自己雖然不具五明至少具兩明吧,證明一下自己單手拿不起85斤金剛杵杵,單手拿一個75斤金剛杵過肩供佛給大家看一看吧,量死你不行!凡夫俗子、虛殼殘體、愚頑頭腦、一明不展!無法證其體健,無法證其符合經藏聖者之份!恰如其份的比喻是,一個剛生下地四方亂爬食翔果腹的乳畜,能聽懂大學教授、博士導師在講什麼嗎?你們要是真聽懂法音了,還會做毀佛像、謗佛、謗法、抗佛經的罪惡之事嗎?你等所理解的那點佛學知識,要我來說,就無非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腳丫子裡面掉出來的一粒知識而已,你等竟然狂妄猖獗到誹謗法音!正所謂自作孽啊,你們會活生生看到自己是怎麼一步一步謗到痛苦悲慘中、謗到無間地獄裡去的!

 

    再告訴你們一個現實,當年南無釋迦牟尼佛弘法時,波旬魔王、提婆達多、善星比丘、馬師比丘、滿宿比丘等等,凡是他們反對的,佛弟子們都擁護,凡是他們擁護的,佛弟子們都反對。你們猖獗到變相侮辱釋迦牟尼佛,你們 在邪說“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第五”中說:“請問第三世多杰羌佛,你教導的弟子怎麼總是不好呢?喜饒傑布被抓,丹增諾日橫死,喜饒根登病死,法音裡讚歎,最終卻悲慘下場。如今又說上師不好了,你的弟子都不好,這個為師的又好到哪裡?”你們選擇的謗佛角度太陰險惡毒,你們完全是在變相侮辱釋迦佛陀!因為釋迦佛陀座下的壞弟子比第三世多杰羌佛現在所教化的壞弟子多得多,你們太會找機會侮辱世尊了!你們的含義是說釋迦佛陀座下的提婆達多、善星、馬師、滿宿等比丘及500多謗佛弟子都不好,釋迦佛陀就好不到哪裡去!難道不是這樣嗎?當然,也只有你們這些闡提罪子,誰都敢侮辱,西藏第一大聖法王降養龍多加參蓮師第二堪布阿秋喇嘛正式簽名蓋手印所說的維摩詰再來、是多傑羌第三世,你們不是現在公開反對嗎?你們難道沒有眼睛嗎?你們不是故意侮辱龍多加參阿秋大法王嗎?當然是,因為你們是魔種妖孫,慣以對抗佛菩薩聖者為本職工作。然而,因果的事實會告訴你們這個騙財騙色、禍國殃民的集團,你們所造的惡行,也會與提婆善星等同樣下場而自行毀滅你們的邪惡妖途!

 

    為此,我以慈心奉勸爾等,停下自戕之舉,好生懺悔反省,真心實意發恭敬虔誠之心,修學三藏,修學密典,好好塑造自己的無私德行,遠離騙色騙財殘害眾生禍國殃民。要你們學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只辛勞義務為利眾生,終生不收供養你們是做不到的,但至少不要欺騙大眾,做一個利益大眾的好人,或許那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十方諸佛,會為你們講說佛法正理經義。

 

    再次明確提醒你們,為什麼你們沒有資格得到勝解?請見《毗奈耶經》《本生傳》所定:“不要對態度不恭敬的人、沒有生病卻包頭巾、戴帽子的人、打傘、拿手杖、帶凶器的人說法。”

 

佛弟子:宗正

    大家請注意:現在簡要解剖陳寶生的身體結構、三藏知識水平和聖量

    一、 根據陳寶生的年齡和體重,應該單手上85斤的金剛杵供佛,但是他連75斤都舉不過肩,連一般人的體力都不如,心風氣脈堵塞,他的身體結構狀況,虛殘得健康都算不上,還能是超凡的聖者嗎?

    二、 陳寶生要帶領他的弟子深入三藏回歸本源,他的經律論百題考試,結果47題一句話都答不出來,成為五等成績中最差、最低的一等,只得到18.5分,是一個明擺著的三藏白痴!確實會帶領他的弟子回歸三惡道本源!

    三、 根據三藏佛經規定的“菩薩於五明中得”,三藏還說五明是菩薩慧的本性,而陳寶生不但一明沒有,連普通不學佛的人的技能都不如,他符合釋迦牟尼佛經藏的鐵定標準嗎?他是聖者嗎?

    大家想一想,1.凡夫體質,2.經教外行,3.一明不通。陳寶生不帶弟子進入三惡道,難道有本事帶弟子成聖嗎?

    事實證明,陳寶生是一個低能的凡夫俗子,不是聖人,不可依止! !

 

    三條鑑聖、凡

    其實,講那麼多話給小雜妖、盲同妖們,就是對牛彈琴!大家只要注意三件事就明白了。

    1.陳寶生愚笨的程度,連一個普通人中的人才都不如,五明一明都沒有,是聖者嗎?

    2.陳寶生單手連75斤的金剛杵都舉不過肩上供,身體虛殘到了連普通健康的男士都不如,是聖者嗎?

    3.經律論一百題考試,他47題空白,一句話都寫不出來,是聖者嗎?

    大家重點抓住這三點,只要陳寶生能展示出來,我們大家都讚嘆他、承認他,否則他就是大騙子、色狼!跟隨他的人就是騙子集團成員!

    (不求點贊,只求擴散。重點抓住,假貨完蛋!) 

 

 

地點

台灣 - 台北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7號12樓之7

台灣 - 宜蘭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85號7樓

台灣 - 新竹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75號10樓之7

泰國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馬來西亞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我們

佛教聞法中心 

美國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灣 - 台北
Tel: +886-2-87739228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灣 - 台中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灣 - 宜蘭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灣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國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馬來西亞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馬來西亞 - 檳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